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封神演义》妲己魅惑太子,王后为何丢了凤位?
2019-04-18 15:42:14

  《封神演义》是由罗晋(杨戬)、王丽坤(妲己)、邓伦(狐妖)、张博(姬发)、于和伟(姜子牙)、邹兆龙(纣王)、海一天(申公豹)等人领衔主演的古代神话剧。在最近更新的剧集中,妲己在深宫之中,在狐妖的帮助下,成功的在后宫之中占有一席之地,但是妲己却狠不下心对跟纣王相关,却无辜的人下手。王后和太子殷郊便是拿其中的两个人。

image.png

  不过,狐妖却耍了些小心机,让妲己衣衫不整的去见王后,因此被羞辱和扇了一耳光。这样一来,妲己心中便对王后产生了怨恨,才会下手对付王后。而太子殷郊却是狐妖提出来的,表明他是妲己复仇道路中的一大阻碍,认为妲己应该先除掉他。所以在近日更新的剧情中,妲己便魅惑太子,竟再现当初勾引纣王的绝技,但太子却惶恐不安。离开之前,妲己故意扯下殷郊头上的簪子,然后将自己的簪子丢在地上。

image.png

  妲己离开后,殷郊一副失魂落魄、丢了魂的模样。姜王后去看望殷郊,看着殷郊那副模样,又看见桌子上的冰桔和地上的簪子,知道妲己找过殷郊,怒气冲冲地找到妲己,狠狠地扇了妲己一巴掌,指责妲己用妖术迷惑殷郊,是要陷害太子。妲己拿出殷郊的簪子,故意威胁王后,要是纣王意外在寿仙宫看到簪子,必会大发雷霆,有什么后果就不得而知了!

image.png

  王后连忙从妲己手中抢回簪子,警告妲己,自己若是再发现妲己用妖术,下一次就把妲己推入刑场。在原著中,因为妲己再现狐妖传授给的“魅惑”绝技,将纣王迷得神魂颠倒,而她趁此机会陷害王后,令王后不仅丢了凤位还失去了太子殷郊,因而断子绝孙!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