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封神演义》小娥是人还是神?受伤后竟能自愈
2019-04-18 15:43:53

  《封神演义》现在正在腾讯视频热播,该剧自上线以来,就受到了许多网友的喜爱。在之前的剧情中,杨戬在街上偶遇了小娥,他出于好心想要提供帮助,但是却被她偷走了妲己送给他的手帕。为了躲避殷郊和杨戬的追逐,她在阴差阳错下进入了姜子牙家中。再得知了姜子牙家中地址后,她便认定了自己是姜子牙的女儿。原来,她母亲在临终时告诉她,让她去到歪脖子巷甲三号,她的父亲就在此地。于是在小娥的死缠烂打下,姜子牙只好让她在家中住下。

image.png

  小娥长相漂亮,于是兰盈便叫她在面馆门头帮忙招揽生意。田小娥的出色相貌,和能说会道的本事,吸引了许多食客,姜家面馆的招牌也一炮打响。马小红也因此赚得盆满钵满,田小娥也正式成为了家中一员。她和杨戬也一同拜师姜子牙,在他手下学习本事。

  在最新的剧情中,子虚在街上闲逛,他偶然遇见了同样闲逛的小娥,她的性格令子虚对她产生了浓浓的好奇。他一探小娥灵魂,竟发现小娥的灵魂很是奇怪,她确实是人,可是却有着妖的味道。这样奇怪的灵魂,令子虚起了抢夺之意。他跟随小娥去到面馆,拿出蜜壶便开始做法夺取灵魂。可是子虚却自食恶果,小娥竟然只有灵却没魂,这令子虚重伤逃跑,小娥也受了不轻的伤。

image.png

  在原著中,昏迷的小娥被杨戬发现,他赶忙叫来姜子牙为其诊断。姜子牙搭上小娥脉搏,竟发现了不得了的秘密,小娥拥有神奇血脉,重伤后竟能自愈。这个发现令姜子牙感到十分惊奇,于是他便开始勘察小娥未来。姜子牙看透她未来,小娥竟然是鬼族女子,她的母亲是鬼族女子,而父亲则是凡人,正式因为父母的原因,所以她才会有这样奇怪的身体。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