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封神演义》苏妲己为什么不杀纣王 不杀他的原因是什么
2019-04-11 17:00:25

  《封神演义苏妲己明明有机会手刃纣王报仇,但是她却犹豫了,这可是十分难得的机会啊。《封神演义》苏妲己为什么不杀纣王?

  《封神演义》苏妲己不杀纣王,是不想太便宜他,她要用更残忍的手段折磨纣王。纣王不仅害的她家破人亡,还屠了冀州城,太多手无寸铁的百姓无辜丧命。

  这些血债,必须要让纣王用更有价值的方式去偿还。死,实在是太简单了,纣王的命根本不值钱。最好的复仇方式不是肉体的折磨,而是精神上的刺激。

  王宫里的人都知道纣王是自私,冷酷的,他视人命为草芥,不会对任何人留有感情。他最看重的就是自己的天下,自己的王座。毁掉纣王珍爱的一切,比杀死他更加有意思。

  如果能让纣王自己断送自己的江山,妲己得到的乐趣则是成倍的。所以妲己没有杀死纣王,她要一点点消磨纣王的意志,泯灭他最后一丝良知,让纣王眼睁睁看着商朝数百年的传承断送在他手里。

image.png

  新版《封神演义》讲的虽然还是武王灭商的故事,剧情却大刀阔斧的做了改动。主角不再是姬发,而成了杨戬,迷惑纣王,霍乱朝纲的九尾狐不是女的,成了男狐。

  除此之外,妲己的感情线也做了全新处理,她和杨戬青梅竹马,互相有情,就连不可一世的狐妖子虚都从爱妲己美味的灵魂变成了爱上妲己这个女人。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