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封神演义》杨戬发现田小娥真实身份,非人非妖
2019-04-19 13:51:23

  《封神演义》是由罗晋(饰杨戬)、王丽坤(饰苏妲己)、于和伟(饰姜子牙)、邓伦(饰狐妖子虚)联袂主演的古代神话剧。该剧主要讲述姜子牙、妲己、姜皇后、申公豹之间斗争以及二郎神杨戬的成长史的故事。在最近更新的剧情中,田小娥为了遵从母亲遗愿到歪脖子巷甲三号寻找父亲,这个地方正是姜子牙家,所以她执意认为姜子牙就是她爹,并拜姜子牙为师。小娥帮面馆打点生意,但是却一心想要学法术,姜子牙也夸赞小娥悟性高。

  狐妖为了不在宫中引起恐慌,所以到宫外寻觅灵魂,他被街上一个乐善好施的女子所吸引,像极了以前的妲己。正当他对那位女子准备出手时,却闻到了不属于人类的味道,这个味道正是从田小娥身上撒发出来的。子虚将田小娥拦下说她不属于人类,但是小娥并没有理解他的意思,并且把他当成了搭讪的,狐妖用自己的法术拿走了小娥的苹果,小娥又误以为他是小偷,并且奉劝他不要再做这种事了,随后转身离开。

image.png

  狐妖对小娥的灵魂更感兴趣了,所以用法术将她引到了一片竹林,拿出秘葫准备吸取小娥的灵魂,遭到拒绝后他只好用法术强制吸取,但是却发现有股神秘的力量阻止他接近秘葫,并且将他重伤,随后就看到小娥完好无损的趴在桌子上,被中伤的狐妖只好落荒而逃。

  在最新的预告中我们可以看到,杨戬在竹林里发现了小娥,将她带回去后姜子牙发现她六脉尽断,杨戬帮小娥整理衣服却发现了她肚子上有一个灵犬图案,由此我们或许可以猜想,小娥应该就是日后的哮天犬。我们之前所看的影视中都是哮天犬都是男的,或许这就是这部剧的颠覆之处吧。杨戬发现田小娥真实身份,既非人也非妖,而是神,接下来的剧情更加精彩,请网友们拭目以待!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