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下聂风喜欢的几个女人 谁才是他的最爱

  聂风的父亲聂人王北饮狂刀叱咤江湖,身材高大挺拔,外貌却很一般,满脸胡渣,但是聂风就长得很帅气,风流倜傥,可能是遗传自颜盈的吧。聂风不仅仅帅气,桃花眼,而且宅心仁厚,宽以待人。所以,聂风很有女人缘,到哪都有女人喜欢,只可惜他也是一个天煞孤星的命,所有的女人都离他而去,今天我们就盘点下聂风的几个女人当中,谁才是他的最爱。

image.png

  第四、独孤梦

  聂风希望去杀绝无神之前和梦再见一面,所以他们信中约定在单凤阁见面。聂风兴高采烈驾着竹筏去赴会,碰巧遇到三山五岳的人围攻独孤梦,聂风误以为独孤梦就是梦,出手相救。独孤梦为了报杀父之仇,就将错就错,让聂风误以为没有认错人,这是聂风和独孤梦的偶然相识。交往后独孤梦发现聂风为人善良,不似阴险狡诈之人,但是独孤梦为父报仇意志坚定,经常在茶里下蒙汗药给聂风喝,每次都是第二梦从中化解。

image.png

  聂风最后发现独孤梦不是梦,所以独孤梦自己承认不是梦,看到聂风也很在意第二梦,第二梦比她更爱聂风,所以告诉聂风第二梦才是梦,为了成全聂风和第二梦,她选择离开。独孤梦的戏份虽然不多,但是独孤梦从一开始的恨转变为爱,最后为了阻止第二刀皇杀聂风,不慎被疯狂的刀皇一刀秒了,聂风此时跳出魔池,接住要掉落魔池的独孤梦,他这时已成魔,表情木讷,眼神呆滞,但是还是拿起刀打败第二刀皇,要不是第二梦救了刀皇,刀皇就被聂风一刀斩成肉酱了。聂风对独孤梦的感情更像是好友,而不是爱,但独孤梦深爱着聂风。

image.png

  第三、幽若

  幽若因跟父亲有赌约,只要能杀得了聂风,幽若就可以不用回湖心小筑,所以她化名剑舞,让文丑丑安排她到聂风身旁当侍女。幽若毕竟未经人事,18岁都没离开过湖心小筑,18岁之前只见过两个男人,一个是雄霸,一个是文丑丑。所以,后来她跟聂风朝夕相处,打情骂俏,聂风又是宽以待人,对人都很善良,幽若最后反而爱上了聂风。

image.png

  幽若最后还不惜以自己的性命为聂风解死神之吻的毒,要不是因为幽若在赌约之前吃了雄霸的毒,最后以毒攻毒,才会保住一命,聂风醒来后,幽若就已经回到湖心小筑了。聂风以为幽若死了,也没见他有多伤心,最后幽若差人给聂风送吃的,聂风发觉幽若并没有死,他才到湖心小筑看望幽若。总感觉聂风对幽若的感情不是爱,但是幽若确实是深爱聂风的,经常在神风堂扮演聂风,经常画聂风的头像可以看出。但是聂风在幽若替雄霸死的时候一滴眼泪都没有留,所以是女有情,男无意。

image.png

  第二、第二梦

  聂风被天池杀手追杀,被第二梦救到尼姑庵治好了眼睛,第二梦甚至不惜以自己的清白之身帮助聂风逃避天池杀手的追杀。第二梦治好聂风的眼睛之后就自卑的离去了,因为第二梦觉得自己脸上的疤会破坏自己在聂风心目中的完美形象。最后经过各种曲折,聂风和第二梦在一起了,而且还成亲了,两人度过不少美好时光,最后第二梦因为聂风魔性发作,且身上有九转归心丹的毒,恐怕聂风会失去生命,第二梦以血换血救了聂风,聂风醒来后抱着第二梦痛哭。第二梦是聂风唯一一个拜过堂的妻子,他们两人是真心相爱的,只可惜不能白头偕老。

  第一、明月

  天下会在无双城的探子都失去音讯了,雄霸就派聂风去追查原因。聂风到了无双城后被善良、多才多艺的明月所吸引,两人互生情愫,但是明月姥姥还是以明家保护无双城的重任逼迫明月用凤舞箭去杀聂风,明月只好遵命拿凤舞箭去杀他,聂风不惜中了凤舞箭在熊掌下救明月一命,明月大受感动,拿着自家的千年磁铁为他吸小如牛毛的箭。明月姥姥得知了聂风的养伤之处,就赶来准备杀了重伤不能运功的聂风,明月不惜以死相逼,才救下聂风。明月最后被明月姥姥逼迫出嫁给猥琐的独孤鸣,在新婚洞房时刻,独孤鸣对明月言语粗鲁,让明月恨不得杀之而后快,聂风又赶来,让明月跟他走,明月很高兴聂风能够为她而来,独孤鸣要明月杀了聂风,明月却反手用无双剑刺入独孤鸣的肚子。

image.png

  聂风和明月准备离去被断浪截住,断浪放他们走,并杀死独孤鸣嫁祸给聂风和明月。假独孤鸣大怒,帅兵追至明家墓园,聂风和明月两人虽然练成倾城之恋,但是明月姥姥搅局,以致最后明月被独孤一方一掌拍掉落悬崖,聂风疯血症发作,一刀秒杀了武功极高的假独孤一方。聂风为明月的死伤心不已,不吃不喝,萎靡不振,所以说聂风最爱的还是他的初恋明月姑娘,只有她才是聂风的最爱。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