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中文丑丑的实力到底有多强 别被他的外表给欺骗了
2019-04-23 10:46:55 聂风 步惊云 断浪

  在《风云》之中有一个高手隐藏的很深,这个高手就是雄霸身边的文丑丑了。这个小人物不少都觉得他是一个小人,其实他才是明眼人,他深知雄霸的脾性,所以隐藏自己的实力。他的武功虽然不是绝顶,却比之霍步天之流强大,我们一起看一下。

  雄霸因为相信泥菩萨的成也风云败也风云的批言,所以挑拨风云之间的关系。不料被文丑丑发现了,文丑丑怕被雄霸灭口,所以逃之夭夭,雄霸一怒之下派秦霜去追杀他,更是让他不要相信文丑丑的话。

  秦霜一路追杀文丑丑到了天山脚下,文丑丑刚开始隐藏实力,被秦霜打到墙壁之上,秦霜想要下杀手,却没想到文丑丑道:“慢着,雄霸有意阴谋对付风云二人,此事你亦难幸免,绕我一命,我告知你一切”

image.png

  可惜秦霜被雄霸嘱咐过,根本不留情,动手就要杀文丑丑。文丑丑知道藏不住,为了活命终于施展了自己的武功。秦霜一招天霜拳就要击杀文丑丑,文丑丑使出了清影灵水袖,两长袖卷动,引动气流狂卷。秦霜连发两招却未能奈何文丑丑。

image.png

  秦霜此时才发觉文丑丑深藏不露,谁知道文丑丑却道:“呸,你自小跟随雄霸,难道还不知道在天下会只有深藏不露才能明哲保身?”秦霜不语,轮动双手,施展天霜拳的霜雪纷飞,拳影纵横,密如雨点轰击向文丑丑。不过文丑丑何等奸猾?躲避开来,趁机逃走。

  秦霜看到自己第三招不管用,随即又施展了第四招霜痕累累,以至寒之霜拳疯狂攻向敌人,中者必定伤痕累累。然而文丑丑依旧还是躲开了这一招大部分攻击,被打中的地方衣衫碎裂,文丑丑也受伤了,不过并未被伤到要害。

image.png

  眼看这一击不中,秦霜再出第四招,文丑丑并不恋战,长袖善舞,卷起树木遮掩,逃之夭夭。秦霜大怒,发动了第五招霜凝见拙, 此招精妙之处乃是承接霜痕累累所出,使敌人伤处冰封,关节僵硬,任人宰割。文丑丑中招之后无法逃离,被秦霜一拳轰中,这才落入他的手中。

  秦霜此时的实力比之风云二人不弱分毫,能够在他手中走出四招,文丑丑的实力不容小觑,比之步惊云的养父霍步天之流还要强大一些。文丑丑的武功居然隐藏的如此好,真的是深藏不露!

image.png

  不过秦霜并未杀文丑丑,反而是暗中和文丑丑合作,文丑丑把自己知道的秘密告诉了秦霜,最终他联合风云一起反雄霸,可惜凤溪村之战中秦霜断臂,文丑丑也被天池十二煞纸探花所杀。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