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嬛传中富察贵人身世最高 受太后娘娘的青眼的沈眉庄第三
2019-04-29 10:43:10 余莺儿 温宜公主 祺贵人 甄嬛

  后宫妃子的地位封号,可不是简简单单的凭借着皇帝的宠爱就能获得的,往往和自己的家族权势地位有关联。现在我们一起看看,甄嬛传中那些小主们,谁的身世最高贵。结果一定让你大吃一惊啦哈哈~~

  第一名: 富察贵人

  这些刚入宫的小主,身世最高贵的居然是富察贵人。要知道,富察氏清朝是个高贵的姓氏,很多皇后就出自她们家族。因此,其他小主刚刚入宫只能当答应,常在,他们家出来的女儿一进宫就是贵人。这都是由于她出身权势之家阿,皇帝也得拉拢她们家。

  第二名:祺贵人

  祺贵人也是有点地位的,所以才敢和甄嬛这个皇帝喜欢的女子对着干。她老爹虽然官位在甄嬛父亲的下边,但是,祺贵人可是皇后那一派的,而且在清朝,同等职位的满族是比汉人要金贵的。因此,祺贵人刚刚一进宫,就自动划归于皇后那一边,并且,雍正皇帝也很是宠爱她,让她能够恃宠而骄截胡其他嫔妃的宠爱。

image.png

  第三名:沈眉庄

  沈眉庄刚刚一进宫,就得到了太后娘娘的青眼,并且作为一个贵人能够帮着皇后协理后宫,除了沈眉庄自己性格讨人喜欢之外,她的家世背景起着决定性作用。眉庄的爹是秦朝三品大员,并且还是地方军事大臣,掌握实权。这样子的眉庄,从小学习的就是伺候皇帝的礼仪,可以说是按照皇后贵妃的式样进行调教。

  第四名:甄嬛

  甄嬛虽然是剧中的女主角,但是地位不是特别高哦。她爹是大理寺少卿,官位正四品,也是一个有权单位领导,但是家室还是弱与沈眉庄。甄嬛和眉庄从小就是手帕交,两家还是世代交好,也难怪她俩能够在后宫相依为命,不离不弃。也难怪安陵容和她俩在一起,总是有自卑感。毕竟安陵容的父亲只是小县丞,连九品县令都不是,而甄嬛和眉庄,是实实在在的有权之家的贵族小姐。

image.png

  看了这些刚进宫小主的家室,有没有发现,其实并不是家室地位最高的就能在后宫笑到最后,也不是性格最好的能在后宫活的好,在后宫的生存,不仅需要家室,美貌,才情,更是需要一颗聪明的脑子和强大的情商人脉,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资源,顺便再笼络住皇帝飘忽不定的心,才能立于不败之地阿。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