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蜜汁炖鱿鱼》什么时候播出?杨紫化身萝莉
2019-04-30 15:28:47

  近几年来,电竞越来越受到大众的关注,因此关于电竞的电视剧也越来越多。提起电竞剧,想必大家都会想起杨洋郑爽主演的《微微一笑很倾城》。这部剧一经播出就圈粉无数,深受观众们的好评。

image.png

  《微微一笑很倾城》是根据顾漫同名小说改编而来的一部都市青春电竞爱情电视剧,该剧主要讲述了肖奈和贝微微在游戏中相识,在现实中见面,然后相爱的温馨故事

image.png

  杨洋和郑爽的精彩演绎为该剧增色不少,该剧没有莫名其妙的误会,也没有祸从天降的意外,清新、甜蜜、动人、欢乐,十分抓人眼球。杨洋与郑爽两位演员演绎的“倾城夫妇”高甜浪漫,杨洋的温柔体贴、霸道深情俘虏了大批观众,被书迷称赞完美还原了小说中的肖奈。

  而继该剧之后,杨紫主演的《蜜汁炖鱿鱼》也将高甜将袭。《蜜汁炖鱿鱼》是根据墨宝非宝同名小说改编而来的一部热血梦想青春爱情电竞剧,该剧主要讲述了高智商女学霸佟年,偶遇热血青年韩商言,两人在各自通往冠军梦想的路途中相互扶持、相互鼓励,也互相成为对方追梦的精神动力。

  该剧女主佟年由杨紫饰演,她在剧中是一位活泼软萌的萝莉歌姬,不仅拥有粉丝几十万,还是跳级读研的计算机“鬼才”。偶遇韩商言后对他一见钟情,并开了疯狂倒追模式。

  杨紫是一位颜值与演技齐飞的优秀演员,她的精湛演技相信大家在她主演的《香蜜沉沉烬如霜》和《天乩之白蛇传说》等剧中都有目共睹,《蜜汁炖鱿鱼》由可塑性极强的她主演可谓是备受期待!

image.png

  该剧男主韩商言由李现饰演,他在剧中是一位高冷的“电竞大神”,他是电竞圈的远古传说,立志为国出战,带领一群年轻选手向世界冠军发起冲击,被佟年的单纯、执拗、甚至偶然的羞涩逐渐暖化,花式撩起了这个“自家小孩”。

  李现是一位演技十分有爆发力的优秀演员,可塑性极强的他凭借帅气的外形、纯熟的演技得到导演的青睐,塑造了许多令人深刻的荧幕形象,他刻画的角色活灵活现、十分的饱满自然,《蜜汁炖鱿鱼》有了他的倾力加盟应该会增色不少。

  据悉,《蜜汁炖鱿鱼》将于7月9日在东方卫视、浙江卫视和爱奇艺播出,这一播出时间和播出平台非常给力,你们期待吗?欢迎大家一起留言讨论!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