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东宫》李承鄞为什么宠爱朝阳?当作小枫的替身
2019-03-13 13:48:39

  最近在看《东宫》相关的内容时,发现大家都比较纠结一个问题,那就是李承鄞晚年的时候为什么宠爱朝阳公主,李承鄞没有重宠妃,却独爱朝阳公主,她既不是小枫的孩子,长得也不像小枫,李承鄞为什么宠爱朝阳呢?

image.png

  朝阳是《东宫》番外中的角色,是李承鄞和别的妃子生的孩子,那个时候小枫已经死了很长时间了,但是李承鄞却不愿意相信小枫已经死了,反而把朝阳当成了对小枫思念的寄托,因为朝阳的性格和小枫很像,晚年的李承鄞性格十分古怪,只有在面对朝阳的时候才会有一丝温情。

  番外中朝阳很喜欢西州的服饰,还偷偷穿过,没想到李承鄞看到之后就像疯了一样,那是他第一次对朝阳发火,也是小枫走后他第一次发火。

  关于小枫李承鄞本就没有什么理智,他执着的不肯相信小枫已经死了,不顾劝阻的把朝阳当成是小枫的替身,他把没能给小枫的宠爱,全都放在了朝阳的身上,真不知道这是深情还无情。

  只不过朝阳并没能陪伴李承鄞很久,和小枫一样,朝阳也是红颜薄命,小枫的死对李承鄞来说是莫大的打击,朝阳的死直接让李承鄞崩溃了,他一夜白头,从此之后如行尸走肉般的活着。

image.png

  李承鄞对小枫的爱,也是到了极致的,他第一次可以陪小枫一起跳忘川,第二次他还想和小枫一起跳城墙,只是他当时的身份不同,拦着他的人太多了,他只能眼睁睁的看着小枫死,却什么都做不了。

  李承鄞也不是没有想过自杀,只是他是太子,他的身上有比儿女情长更重要的事情要做,所以他不能死,但是他对小枫的执念也不允许他承认小枫已经死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