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大主宰》预告发布 王源和欧阳娜娜领衔主演
2019-05-09 16:55:23

  近日,王源和欧阳娜娜领衔主演的古装青春热血剧《大主宰》发布了预告,该剧根据天蚕土豆的同名玄幻小说改编而来,讲述了质卓绝的少年牧尘从草根少年成长为撼动大陆、为善除恶的大英雄的故事。

image.png

  这部剧全集一共50集,由爱奇艺出品。

  王源在剧中饰演男主角牧尘,牧尘是爱恨分明,格局宽广的苍穹榜第一人,他就是“大主宰”。

  欧阳娜娜饰演女一号洛璃,是洛神族的女皇,也是太灵古族的圣女,手持洛神族至宝神器洛神剑,拥有万兽录地榜排名第五的洛河之灵和洛神法身,小说中描述她外貌倾国倾城,美若天仙。

  这部剧除了王源和欧阳娜娜之外,其他的演员名气都不是特别高,骆明劼、马月、王奕婷、孙溯梦汐、李淑婷等,这些演员大多数都没有听说过,可能这部剧请演员的剧本都用来请王源和欧阳娜娜,以及用在了特效制作上面。

  《大主宰》的特效的确非常不错,像龙、神鸟等形象都非常逼真,看得出是3D,但这种3D的质感比较高级,预告发布后不少人都赞叹,这部剧的特效非常好。

image.png

  更重要的是,这部剧没有用配音,尽管欧阳娜娜有一点台湾腔,但仍然坚持使用原声,摆脱配音以后,给大家呈现出的是“原汁原味”的观感,王源跟欧阳娜娜的台词功底其实都还不错。

  据悉,《大主宰》一共拍摄了115天,辗转北京与新西兰两地、跨国取景,为还原大千世界的瑰丽与浩瀚,剧组使用超过30个大场景以及约142个小场景,十分用心。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