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爱情公寓5》什么时候播出 主演分别有谁
2019-05-09 16:57:16

  《爱情公寓5》已经开拍,这是《爱情公寓》系列的最终季,官方微博也发出了通知。《爱情公寓》第五季将于2020年在爱奇艺播出,导演韦正和众位主演们全都亮相宣传。

  亮相的主演有陈赫娄艺潇李佳航孙艺洲李金铭,除此外并没有看见邓家佳王传君

  其实在《爱情公寓》大电影上映的时候,大家应该就知道,《爱情公寓》以后的作品中不会再有“关谷神奇”这个角色了,因为王传君已经铁了心想要转型当一个职业演员,而并非是一个谐星。

  他跟很多大导演合作,并且演了像《我不是药神》这样口碑极好的电影。既然当时说了不愿意再接《爱情公寓》,那就绝对不会食言,否则不是在打自己的脸吗?

  至于“小姨妈”邓家佳,这次没有出现在《爱情公寓》的宣传中,应该也不会参演了,像陈赫当时就因为档期没有到现场,但仍然在外面录制了视频,而邓家佳却没有,这就足以证明她没有加入。

image.png

  导演韦正对着大家说:“希望可以在这一季中加入很多新鲜元素和新鲜血液”,同时透露《爱情公寓》第五季计划一共拍摄36集。

  在缺少元老级主演的情况下,《爱情公寓5》应该会邀请来不少脸熟的明星演员,故事性质跟从前四季可能大不相同。

image.png

  很多网友表示十分期待,毕竟《爱情公寓》也算是自己青春的一部分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