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暗黑者》有第四季吗 什么时候才能观看呢
2019-05-10 17:10:45

  暗黑者第三季也太好看了吧,大结局看得娱乐塘主贼紧张,薛天越狱杀人那里简直太帅了!很多网友好奇暗黑者有第四季吗?应该有吧!毕竟还有很多坑没填,当然了最终会不会拍第四季,关键是看观众对这部剧的反响程度,这就是导演和编剧进可攻退可守的套路。

  网络电视剧《暗黑者》改编自周浩晖的畅销小说《死亡通知单》,该剧讲述由一起轰动全城的连环杀人案的曝光引发一张张署名"暗黑者"的死亡通知单悄然而至,面对神秘凶手的公然挑衅,警方成立专案组与之抗衡,一桩桩离奇罪案接踵而至,专案组众人在不断磨合中日益强大,拼尽全力与神秘暗黑者斗智斗勇,随着案情的推进,一个惊人的秘密即将被揭开。那么暗黑者有没有第四季上映时间什么时候?剧情将会如何发展呢?下面就和娱乐塘主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暗黑者第四季上映时间揭秘

  老实说第三部已经很失望了,我现在只希望第四部穆老师能回来,然后案件再高质量点吗,然后告诉我十二年前那件事到底是咋回事?我现在都不清楚袁志邦,孟芸还有那个黄少平的案件的始末,孟芸到底是怎么活下来的?她和袁志邦的关系又如何?

image.png

  电视剧《暗黑者》到底有没有第四季暂时还不知道,所以距离上映时间还有很长一段时间

  高老板与阿华会面,高老板称自己的大哥曾经想和邓老板争取省城的控制权,几个回合下来却一败涂地。

  罗飞来到薇薇的家里,发现家里全部都是江达达的照片,他看出薇薇的臆想症十分严重,幻想自己与江达达生活在一起。陆飘飘称自己一定判定凶手是一名女性,她拿出一张照片,问江达达对照片中的手有没有印象,经纪人称薇薇好像做过这样的指甲,不过她最近两天请假了。饭局上的三人立刻明白了邓老板的用意,三人中只有一人挖出了眼睛,另两人都没有把握住邓老板给他们的最后一次机会,其中一人没有几天就失踪了,高老板的老大一直躲在监狱里直到现在。

  这是突然出现了一个扒皮贴,上面声称之前出现的一切意外都是向方野的粉丝所为,向方野滚出娱乐圈的话题立刻占领的热门话题。此外,薇薇还偷偷拿了江达达用过的瓶子和毛巾收藏在家中。

image.png

  原来当时向方野与江达达一起拍戏,薇薇也在片场,江达达曾经在那里主动叫薇薇来一起拍照片,所以此地对薇薇有特殊意义。阿华接着扔出一只燃烧的打火机,没想到浴缸中盛满的竟然是酒精,酒精立刻被打火机点燃,高老板迅速葬身于火海。罗飞判断出真爱无罪根本不是向方野的粉丝,她自导自演这一切都是为了抹黑甚至嫁祸向方野。

  专案组得知薇薇的请假时间和发帖时间相吻合,而且她也去过发帖的几个城市。虽然当时江达达还不是明星,可薇薇已经爱上了他,今后她费尽心思成为了江达达经纪人的助理。他找了中间人去向邓老板求情,邓老板将其邀请到龙宇大厦赴宴,他当天一共邀请了三个人,这三个人都是近年来被邓老板击败的对手。这时警察突然赶到现场,控制住了局面。

  帖子里出现的四个人只有江达达没有受伤,而他也是整件事情最大的受益者,专案组立刻把目标锁定为江达达的身边人。

  吃完后,邓老板指着背后的鱼,称当年这鱼的主人向自己求情,自己便让他拿出一只眼睛来喂鱼,没想到它吃的无比欢快。

  高老板曾经想为大哥献出一直眼睛,可邓老板称他根本没有资格替他喂鱼。她突然消失十有八九是发现自己已经暴露。阿华施展拳脚,把高老板的手下打得落花流水,自己也受了重伤。如今这条鱼成了高老板的盘中餐,他不禁感慨人世间的反复无常。高老板对手下使了一个眼色,手下便准备对阿华下手。罗飞立刻带人来到现场,却发现Daeker已经提前了一步,薇薇已经昏了过去。罗飞立刻意识到达达可能有危险,这时薇薇开始直播和江达达在一起的视频,正当专案组一筹莫展之际,向方野来到专案组提供线索。这时薇薇出现在达达的酒店,她声称自己深爱江达达,原来多年前薇薇在刚做助理的时候一直受欺负,是江达达在她痛哭的时候给了她安慰。高老板想要和阿华合作,阿华却对他十分不屑,想要高老板给明明一个交代,高老板警告他不要替无关紧要的人出头,可阿华却毫不畏惧。

  可阿华似乎并未被这一切吓住,他用手中的烟灰缸打破了鱼缸,里面的液体迅速撒到了高老板身上。

  江达达劝她要有自己的生活,可薇薇称他就是自己全部的生活,并表示希望他能接受自己。江达达劝薇薇自首,并想要报警,没想到薇薇竟提前把江达达的手机藏了起来,用电棍电晕了他

  阿华被警方控制起来,二队长感慨近些年来自己一直在搜集他的罪行,如今终于能够将他捉拿归案。因为监狱中发生了一系列恶性事件,典狱长失去了晋升的机会,他威胁凡人们一定要老实一点,否则自己有很多办法让他们受到惩罚。阿华质问他做的这一切是否是为了韩灏,阿华很敬佩他的兄弟情谊,称如今自己被二队长亲手抓住也算是给他一个交代。通过走访,Darker得知那是阿杰的声音,他来到阿杰曾经工作过的悦来饭馆,在当年他寄来的明信片中得知了阿杰的地址。

  通过调查,警方得知通知单上的数字是一个卷宗号,这时一起二十年前发生的儿童绑架案,被绑架的男孩叫潘小晖,与此次被绑架的昊昊都是五岁。老廖认为这是有人在引起自己的注意,之前他就在自家门口发现有人印下了小晖案的卷宗号,之后他在自家的附近的公园发现了警方的部署,这才确定再次出事了。通过分析,专案组发现男孩的声音是磁带上的录音。在众人面前,典狱长的怒气不好发作,只好命人把薛天关进禁闭室。他把薛天的CD机没收,薛天称若是他抢走别人最重要的东西,别人也会抢走他的。这时,城东又有一位五岁男孩失踪, 警方在嫌疑人资料的背面发现一张通知单,受刑人处是一串长长的数字。Darker从一段音频中听到一个男娃娃的呼救声,其中还提到了一个传呼机的号码。典狱长把CD机重重地摔在地下,这惹恼了薛天,他狠狠抓住典狱长的脖子,却很快就被人制服。陆飘飘八万赎金十分可疑, 仿佛是上个世纪时提出的要求。

  老廖在打麻将时目光突然被一旁的一对母女吸引,他若有所思地回到了家里。次日在约定的地点,罗飞发现了那个老廖,便一直跟随他走了很远。

  绑匪再次打来电话,里面出现了一个男孩的呼救声,绑匪再次让家属在第二天把钱放到另一处垃圾桶内。

image.png

  第二天,警方在垃圾桶的四周进行严密监控,一个环卫工人首先发现了钱款,罗飞判断出他只是偶然经过的环卫工,可二队长却命人把环卫工抓了起来。罗飞注意到了他,可老廖转眼就消失在了罗飞的视线之中。老廖站住对罗飞称自己曾经也是一名警察,原来他在多年前负责小晖失踪案,他向罗飞讲述了案件的细节,罗飞更加确定这是一起模仿作案。杭文治和薛天一直帮助邵师傅搬运货物,邵师傅收了薛天的钱,一直对他心存感激。

  当年绑匪在第三次打电话后拿走了钱款,可孩子却没有回来。

  二队正在调查一个人口贩卖集团,其中的首领名叫白龙。家长称自己接到了电话,绑匪让他们第二天把八万元赎金放在公园的一个垃圾桶里。杭文治担心越狱后二人还有需要用钱的地方,薛天却认为一个可靠的朋友远远要比钱重要。薛天在地上说出典狱长儿子的名字和班级,以此来威胁他。老廖不知是何人在自家门前留下当年的卷宗号,罗飞却称自己知道这是怎么一回事。这时,老廖躲在公园的暗处,露出了微笑。

  典狱长称自己知道众人之间有人不服自己,可自己是这里食物链的上层,无论是谁都要被自己踩在脚下。专案组认为这是一起时隔二十年的模仿犯罪

  《暗黑者3》中,薛天一出场就是在监狱中,还遇到了胆小如鼠的杭文治,二人关系越来越亲密,可按照薛天的性格,不可能老老实实在监狱待着,那么薛天为什么坐牢呢?

  薛天进监狱坐牢是自愿的,按照薛天的本事,原本是不用坐牢的,但薛天为了姐姐孟芸和自己的利益,主动自首,被罗飞送进监狱,在监狱里继续策划阴谋。《暗黑者2》结局的时候,罗飞抓了文成宇,还发现薛天就是Darker,但“死而复生”的孟芸突然现身从罗飞手里劫走了文成宇。

image.png

  薛天选择留下来和罗飞做一笔交易,罗飞弄丢了文成宇,可以用薛天将功赎罪,薛天“自愿”被罗飞送进监狱,作为交换条件,罗飞暂时不能追捕孟芸。

image.png

  薛天原名孟寒,是孟芸的弟弟。

  而且薛天甘愿被抓进监狱,除了不希望姐姐孟芸陷入危险之外,也是为了躲避调查,薛天背景神秘,一直以理财师身份出现,还成了罗飞的私人投资理财顾问,罗飞早就开始怀疑薛天了,但一直没有证据。

  要不是薛天自愿进监狱,恐怕现在还在外面游荡呢,而且薛天待在监狱里从没老实过,一直暗中谋划培养一个新Darker,杭文治就是薛天的新目标。

  孟芸的举动暴露了孟芸的身份,如今孟芸不再是罗飞的恋人,更不是警校学生,而是Darker的犯罪者,是罗飞的敌人,罗飞有充分理由将孟芸捉拿归案

  在今年的3月份,国内有许多优质的电视剧在这个月份上线,比如在3月份霸屏的《都挺好》,该剧作为一部都市情感剧,剧情内容真的是深入到了许多观众的心中,郭京飞也因为这部剧收获了大量的粉丝,而在《都挺好》完结之后,《暗黑者3》正式开播,郭京飞在剧中扮演的罗飞也是吸引了许多粉丝的关注。薛天和杭文治正做越狱前的准备,他们的狱友黑仔的铅笔意外丢失,薛天和小顺成为平哥的怀疑对象,可薛天说他没有拿,平哥相信了他,那铅笔不是黑仔自己藏起来就是被小顺偷走了,最后平哥误会小顺是小偷,就把他吊起来,杭文治还把他的嘴给堵上。

  《暗黑者3》主要讲述了以罗飞为首的专案组成员拼尽全力与神秘暗黑者斗智斗勇,揭开惊人秘密的故事。

  小顺是怎么死的

  东南亚路岛监狱是最恐怖,最严酷的重刑犯监狱,里面的人都不是省油的灯,薛天和杭文治也是其中之一,本来他们在监狱里的生活很安全,但一支神秘铅笔的丢失,引发了一场离奇的罪犯死亡案,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监狱里的罪犯每天都要做工作,他们每人一支铅笔,工作完毕后,铅笔都要上交,如果铅笔丢失了,那将面临监狱最残酷的惩罚。在剧中,薛天被杭文治说服准备越狱,不过就在薛天越狱的期间,薛天和杭文治的狱友小顺被人杀害,相信大家都十分好奇,小顺是怎么死的?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下吧。

  第二天醒来,平哥发现小顺的眼睛被铅笔扎入,整个人已经没有了气息,小顺的离奇死亡不仅让平哥恐慌,连典狱长也不知所措,所以调查真凶成为监狱里的主要任务,小顺到底是怎么死的呢?如果是半夜被人杀害,那应该有声响,为什么没人察觉呢?

  杀害小顺的凶手是黑仔还是杭文治?这两人都有可能,不过真凶是杭文治,小顺的嘴是杭文治堵的,他应该早就计划好了,所以先做好准备,免得到时候小顺又喊又叫,就这样杭文治无声无息用铅笔杀死了小顺,当然薛天应该知道点什么,他不阻止是想依靠杭文治出狱,看来杭文治身份不简单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