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听雪楼》阿靖自告奋勇与龙家联姻,萧忆情表情亮了
2019-05-10 15:43:41

  由原著小说所翻拍的同名电视剧《听雪楼》正在热播中,在最新剧情预告中,阿靖的二师兄高梦非被拜月教种下蛊毒,能救高梦非的只能是龙家的浅碧花,但龙家的要求只是为了联姻!

  这时候阿靖听到了这个要求,自告奋勇的向萧忆情说着自己愿意与龙家联姻。因为对自己最好的大师兄与师傅都已经死掉了,二师兄为了保护自己也中毒了,不想要看到对自己好的人离开,便想着自告奋勇!

  萧忆情的表情却亮了。听到阿靖的这个要求后,萧忆情很是伤感,追问着阿靖,确定自己所说的是什么吗?看到萧忆情的表情,就知道萧忆情是真的很在乎阿靖!

  其实萧忆情早就安排好了,只是阿靖不知道。萧忆情听到阿靖的说法后,愤怒离去了,待阿靖回到自己房间的时候,谢冰玉出现了,并且与阿靖好好的告别,这时阿靖还不知道萧忆情早就安排了谢冰玉去联姻了,从谢冰玉口中得知时,很是震惊!看得出两人都是相爱的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