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封神演义》哮天犬跟杨戬是什么关系?
2019-05-10 15:50:35

  经典翻拍剧《封神演义》正在热播,剧中王丽坤饰演的妲己单纯善良国色天香,被纣王看中相貌,召进王宫侍奉。罗晋饰演的杨戬是妲己的义兄,两人一同长大早已彼此定下婚约,眉间的黑天眼昭示着他推翻商朝拯救苍生的使命,为了救出心爱的妲己,杨戬拜师于姜子牙学习法术。邹兆龙饰演的纣王荒淫无道,经常为了一己私欲将他人的生命视为蝼蚁。邓伦饰演的狐妖子虚为了得到妲己的灵魂,多次帮助妲己化险为夷,他们之间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

  在神话故事中,哮天犬是杨戬的手下,是杨戬最厉害的武器,也是一个顶天立地的男子汉。但是在这个版本中,哮天犬却变成了一个女子,还是一个对杨戬有着爱慕之意的女子。这样一来,这个故事情节就显得更加复杂了。

  剧中新角色小娥,刚上线的行为就让观众对这个角色爱不起来,偷东西耍心眼,刚见第一面就用妲己送给杨戬的手帕擦鼻涕,观众们以为小娥将会和杨戬上演一出爱情戏。

image.png

  没有想到小娥的身份竟然是哮天犬,这个改编让部分观众很难接受,毕竟之前的电视剧都是女狐妖、男哮天犬,没有想到这个版本却是男狐妖、女哮天犬。

  对于这样的改编,显然再次遭网友群嘲:”人犬情未了?“而剧方则称“是在原著的基础上,进行符合现代年轻人的改编”,事实却背道而驰,脱离原著,如同描绘另一个故事的仙侠剧,而非经典《封神》剧。

  王丽坤罗晋主演的《封神演义》于以往的版本都有所不同,是魔幻改编还是创新改编,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看法,而且妲己和男狐妖还会上演一段旷世绝恋。敬请期待吧!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