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破冰行动》钟伟在剧中的人设怎么样?扮演者是谁
2019-05-13 15:35:00

  《破冰行动》中香港黑老大身边跟着一位痞痞的大帅哥,满身肌肉又有型。钟伟的扮演者名叫——洪浚嘉,洪浚嘉的帅气和黄景瑜不同,这个人物也是一出场就让人印象深刻,跟在任达华身后让人挪不开眼睛。

  洪浚嘉,曾用名洪顺辉,祖籍中国福建厦门,中国大陆男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2011级表演系。

  电视剧

  《破冰行动》(2018年)饰演:钟伟(主演) 导演:傅东育、刘璋

  《将夜》(2017年)饰演:无名神官(主演) 导演:杨阳

  《外貌至上主义》(看脸时代)(2019年)饰演:瓦斯科(男二)导演:吴建新

  《上道》(2017年)饰:孔幽精(男二) 导演:林合隆(台湾)

  《北京遇上西雅图》(2016年)电视剧版 饰:陈家琦(主演)导演:潘镜丞

  《偶像猎手》(2015年)饰演:张影(单元男二) 导演:孔厉大

  《天使快递》(2015年)饰演:汪俊 (男一)导演:王劲松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