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如果可以这样爱》祁树礼说了什么遗言?死后考儿是真的伤心吗?
2019-05-07 09:47:47

  由保剑锋及刘诗诗、佟大人等三人合作的爱情剧《如果可以这样爱》终于要大结局了,本来一共46集的电视剧现已缩减至43集,在大结局前篇中备受观众喜爱的男二祁树礼最终还是领盒饭死了。

image.png

  很多网友纷纷留言骂编剧竟把祁树礼直接编死了,也有的留言说要把男一与男二两个角色都编死,让手术失败,让女主白考儿要痛就痛死,凭什么要让男二祁树礼为爱牺牲自己成全他们,这些留言真实反映了观众们的心之所想,也表明了男二祁树礼这个角色有多深入人心,他的死有多让观众惋惜和心疼。

  尤其是他到死都还在隐瞒真相,不让众人知道他就是那个捐献心脏的人,其实在这之前祁树礼好几次的言行当中都表露了他将死的讯息,“什么命运对你比对我残忍一百倍?什么下一辈子?”在祁树礼半真半假的言行当中无不透露着他命不久亦的讯息。

  让人心酸的是他竟然还要相约下辈子,要先一步遇见白考儿,与她甜甜蜜蜜恩恩爱爱,要情敌有多远滚多远或者让情敌也尝尝他所受的痛苦。祁树礼是真是太让人心疼了,而爱情也太让人疯狂了,一个两个三个都要死要活。祁树礼默默付出,在代替耿墨池与女主举行婚礼时,他在婚礼上所说的话像表白又像是在留遗言,“什么就算死亡也没有办法把我和你分开。”如下图,确实如此,因为祁树礼死了但他那颗爱她的心还在跳动着。

image.png

  谁都没有注意到祁树礼言行中的悲凉,白考儿和瑾宜她们都在为耿墨池有救而开心,他们有多开心,祁树礼的心就有多心痛犹如在滴血,他生命中的两个重要女人都在关心耿墨池,为耿墨池的手术担忧,却没有人关心他为他忙前忙后,甚至在他默默牺牲为爱提前赴死后,在白考儿发现死的人是祁树礼时,她都只在关心耿墨池的安危。

image.png

  白布掀开时,每人反应各不相同,瑾宜震惊喊“祁大哥”,帅老外低头伤心喊“老板”,韦明伦震惊“墨墨墨,墨池呢?”而欠祁树礼最多的女主却一脸茫然,事后还假惺惺的对着祁树礼的墓说“我可以很明确的告诉你,我是爱你的。”

  一定要到男二死了之后才开口说爱他吗?这也太假了,女主的假惺惺说爱还不如樱之的抱头痛哭,樱之才是真的为男二伤心难过,当樱之得知他要死时,她深夜一个人跑到桥上默默伤心抱头痛哭,有时觉得要是祁树礼爱的人如果是樱之,那该有多好,你说呢?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