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破冰行动》内鬼是谁 谁的嫌疑最大呢
2019-05-14 15:45:30

  《破冰行动》已经开播,剧情开头就表明警局中有内鬼,并且月收入高达300万,那么这个内鬼到底是谁呢?

image.png

  剧中,塔寨的林胜文因贩毒、制毒被李飞抓进警局,虽然李飞已经掌握证据,但在回警局的路上出现了小差错,证据被毁了,因此现在没有办法扣留林胜文。

  林胜文想要和李飞做笔交易,只要李飞能够放了他,林胜文便可以给予他80万,对于李飞来说,80万算是不小的诱惑,但李飞并没有心动。紧接着,林胜文表示警局内部有他们的人,这位领导每个月可以拿到300万人民币。

  目前还猜不出这位内鬼是谁,从现在的剧情来看,内鬼可能是马云波,他是李维民的徒弟,东山市公安局副局长,手上的权利很大,不过在李飞心里,他更怀疑蔡军。

  当初,林胜文透露该秘密的时候,只有李飞、宋扬、蔡军三人知道,而在蔡军知道这件事情的第二天,林胜文就上吊自杀了,所以说大家才会怀疑蔡军。

image.png

  不过蔡军并没有实权,他是个亦正亦邪的人物,不算真正的好人,并且他和林宗辉有着密切关系,所以这件事情与蔡军脱不了关系,但幕后最大的内鬼并不是蔡军。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