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听雪楼》又甜又虐!楼主阿靖相爱相杀
2019-05-14 15:43:16

  《听雪楼》正在热播,拜月教荼毒众生、为祸江湖,武林三大高手白帝、雪谷、血魔携手听雪楼楼主萧逝水对战拜月。拜月教主华莲与大祭司联手,用圣物护花铃,侵入血魔心神,令其杀妻自刎。血魔女儿舒靖容被白帝收入门下,与师兄青岚青羽、雪谷爱徒萧逝水之子萧忆情一起长大

  静听雪落静待花开,不谈一场浪漫美好、轰轰烈烈的恋爱,怎么能对得起听雪楼这样风花雪月的名字,本着开心的吃狗粮的心态,角角加入了听雪楼的阵营,吃糖吃的正开心,却吃到了楼主和阿靖悄悄放的玻璃渣,甜虐甜虐的。

image.png

  在真正的江湖里,没有人天生就是强者,没有人一出生就背负命运的重担,正逢听雪楼扩招,楼主开出优厚条件,广纳贤才,遭遇生活重重摧残的阿靖仿佛抓到了救命稻草,决定留在听雪楼,万万没想到,拉勾说好一生一起走,关键时刻你却抛弃我。

  楼主在线虐妻,阿靖的玻璃碎片一定就是这时候准备好的,放开了手却放不下心,表面上放她离开,实际上却是为了培养更强大的阿靖,我不需要这样的舒靖容,我要她变强,她将成为与我并肩而战之人,最后的疼爱是手放开,楼主套路深阿靖要回农村。

image.png

  本着自己的媳妇自己教的原则,楼主虽然咳嗽老不好,但也没忘记时刻关注自己的媳妇,为了尽快提高阿靖的战斗力不惜放出仇家,当阿靖受伤时,楼主又成为了小瞎子和小哑巴爱情故事的男主角,屡次救阿靖于危难之间。充满江湖风的重逢名场面都安排上了,然而一心搞事业的楼主还是选择隐瞒,操作这么秀,是时候送他一首《凉凉》了

  阿靖的玻璃渣已经蓄势待发,再想牵手真的很难,一言不合就出手,阿靖生气时也不知道自己会做出什么,拔剑刺向萧忆情,角角表示心好痛自古红白出cp好想告诉阿靖,救你的就是楼主。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