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白发王妃》罗云熙的人设是什么?简直不要太虐啊
2019-05-14 15:37:39

  小说《白发皇妃》翻拍成电视剧后,改名为《白发王妃》,如今,电视剧《白发王妃》已经顺利的杀青。

  罗云熙自从润玉角色完美谢幕之后,仙气飘飘的古装形象已经深入人心,而罗云熙饰演的另一古装剧《白发》也引起了众人的期待。

  男三容齐在某种程度上和润玉很相似甚至更加可悲,他深爱着青梅竹马的初恋容乐却不得不将她拱手让予别人,不过剧中出演容齐的罗云熙就真的是让人非常的心疼,毕竟他出身就疾病缠身。

image.png

  在预告中玉容清影贵、一身月光华的容齐正在生死边缘徘徊,一双罪恶的手死死掐住了他的脖子,他挣扎着想要摆脱束缚却越来越痛苦,不过看见双手也是越掐越紧,不过罗云熙也是直接青筋暴起而且还是整张脸都扭曲了。

image.png

  罗云熙的演技还真的是非常的不错,毕竟代入感真的是太强烈了,下一秒镜头一转,容齐毫不犹豫从袖中掏出一把锋利的匕首直直刺进自己的手掌,鲜红的血液像涓涓细流源源不断流进女子的嘴里,不过最后罗云熙的脸色也是越来越白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大家都在搜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