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绽放吧百合》张铁花结局是什么样的 她最后怎么样了
2019-05-14 15:47:24

  《绽放吧百合》张铁花结局是跟云祥在董家庄投资建设了现代化养鸡场,收益不错。张铁花和百合一样都是知青,互为闺蜜,感情很深。张铁花性格极为泼辣,但为人直爽仗义。对付小三不留情面,一个玻璃瓶就砸过去,让观众拍手叫好。

  剧情中,张铁花无意间发现了自己的丈夫曹峰跟一个服务员厮混在一起,于是手撕小三,而曹峰也没有落得一个好下场。后期他要跟张铁花借钱,结果被张铁花讽刺了一把。而曹峰最后也表示了歉意。

  本来张铁花不愿借钱,但是在曹峰郑重道歉以及百合的调解下,她最后还是答应伸出援手。可见她还是给这个所谓的前夫留足了情面。张铁花的感情观就是容不得沙子,只要是沙子,都会被她揉碎了。而不是一味的忍受,不少观众都觉得张铁花很酷。

  饰演张铁花的许多,出演这个角色的时候还是研究生,本以为她会夹在学业和事业之间感到压力,但是许多表示自己的生活更加充实,而且受益匪浅。在戏中涉及到一些东西,对她的学业很有帮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