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听雪楼》鬼降迦若打败华莲,最后沉入湖底
2019-05-14 16:55:02

  有原著小说翻拍的同名电视剧《听雪楼》正在热播中,在最新剧情中,青岚在沉沙谷大战后被华莲带回了拜月教,失忆后成为鬼降迦若,一直被华莲吸收内力所关押在拜月教中!

image.png

  在一次吸收迦若的内里时,无意发现了迦若的内力里多了一丝反噬,而这份反噬则是练习本教的玄阴心经才会有的,一时间便想到了自己的女儿明河,更是把明河扣在房间内,不让她走动。

  明河却反抗了自己的母亲华莲,前去明玉湖救出迦若,怎料母亲华莲一直追上来,更是与迦若大打出手,但最后还是应验了萧忆情的母亲雪纹的话,败在了迦若手中,而后更是沉入了明月湖中!

image.png

  沉入明月湖中的时候,想起了雪纹所算出的结果“月花待日开,唯莲湖中败,青龙腾于水,长绕明月台”,果真应验了,看来雪纹的验算从未有过失败,只是自己要先一步葬身与明月湖中了!

  沉入湖中的华莲更是想起了与雪纹幼时的承诺,死要一同葬身与明月湖中,想到此便安心的闭上了双眼,随着湖水缓缓沉入湖底!本文到此结束,不知道大家看完有什么不一样的想法呢?欢迎大家留言评论区一起讨论哦~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