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重耳传奇》重耳他们两情相悦 最后他有没有娶骊姮呢
2019-05-15 14:58:16

  《重耳传奇》中重耳没有娶骊姮,虽然他们两情相悦,但是因为骊戎国被灭,骊姮对晋国充满恨意,她为了复仇嫁给了重耳的父亲晋献公。

  一开始的时候,重耳和骊姮是两情相悦的,但是没想到重耳的父亲和兄长为了扩大疆土灭了骊姮的家乡,毁掉了骊姮的家,骊姮为了复仇被献给了晋献公,她利用自己的美貌让晋献公对自己唯命是从。

  骊姮被仇恨蒙蔽了双眼,她一开始只是想杀了重耳的两个哥哥,后来因为重耳和齐姜在一起之后,骊姮因爱生恨,害的重耳也被流亡了,原本骊姮以为晋献公死后自己的儿子就能成为国君了,只是没想到骊姮的儿子刚登基就被大臣里克杀了。

  在历史上,骊姮的原型就是骊姬,她是晋献公的宠妃,凭借自己的美貌和心机牢牢的抓住了晋献公的心,她这样做其实都是为了离间晋献公和其他儿子的关系,好让自己的儿子成为未来的国君。

  骊姬和妲己、妺喜褒姒并 称为“四大妖姬”,是祸国殃民的妖妃,重耳在称为晋文公之前经历了十九年的流亡,全都是被骊姬害的。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