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将夜》李渔公主是谁?结局怎么样?
2019-05-14 16:46:23

  李渔公主被终生幽禁了,这是宁缺给她的最好的结局了。

  在《将夜》中李渔算得上是一个反派角色了,不少人对这个人物形象是不喜欢的。甚至还觉得李渔一直在纠缠宁缺,其实她不过是想要给自己找一个强大的依靠力量罢了。

  李渔原本是嫁到了金帐王庭的,但是没想到她出嫁两年之后丈夫就去世了。所以后来李渔又回到了大唐。而这个时候的李渔已经不简单了,她想要的可不仅仅是当一个不受宠的公主而已。

image.png

  李渔在外表上看温婉大气,而实际上的她阴险狡猾,坏事做尽。她和宁缺之间的纠缠就是从回国之路开始的。

  在回归大唐的路上,李渔遇到危险被宁缺救了,自此她对宁缺就产生了不一样的情感,也可以说是喜欢上了宁缺。只不过宁缺对待李渔可没这方面的意思。

  在立场相对立的情况之下,宁缺最后还直接杀死了李渔的弟弟李浑圆,将李渔幽禁了。只不过在大部分读者看来,就李渔做的那些坏事,直接杀死她也是不为过的。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