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我只喜欢你》五一为什么要求北京 去北京的原因是什么
2019-05-15 15:12:59

  高老师带五一吃饭,五一告知高老师她怀孕的事情,五一不知所措,向高老师提问一个男人不爱的女人却怀上了他的孩子,如果是他,他会会怎么办。高老师却滔滔不绝的给她讲了一堆大道理,五一听完却昏昏欲睡

image.png

  由美和大川一起去向由美的表哥推销他们的健康手环,对方却给他们泼了一盆冷水,大川生气的想与他干架,被由美劝住,表哥劝解由美离开言默公司,由美却对他大发脾气。

  乔一做了一份非常可爱的像狗熊的熊猫便当,送去言默的办公室。五一独自一人来到医院产检时,才惊讶的发现自己并未怀孕,五一反而觉得失落。这时赵观潮突然赶到医院,告诉五一会对她负责,并深情的提出要与她结婚,五一挣扎着想要把事实告诉赵观潮,却终究还是不忍心。

  五一回家后焦急的打电话给乔一,但乔一因为在忙工作而未接到,这时赵观潮又频繁的打电话给五一,五一却不敢接。乔一忙完后便给五一回复,五一把事情都告诉了乔一,并告诉乔一赵观潮提出结婚一事,乔一只好先缓住五一让她回北京再说。

  五一连夜收拾行李回北京,却被赵观潮拦截,并要陪同她一起回北京。五一和观潮回到北京之后,观潮又擅自闯入五一房间,一大早便为她准备了一大堆营养的早餐,并告诉五一要带她去医院做产检,五一听到慌乱不已。在医院时,五一故意找借口临阵逃脱。

image.png

  五一跟公司所有同事亲自上街做健康手环的推广,却频频遭遇挫败。在书店,五一打电话给乔一告知观潮带她去医院的事情,而言默在英国的室友正好也在书店与五一看上同一本书,他对五一一见钟情,并把钟爱的书让给了五一。

  五一找上乔一,还是想先和赵观潮结婚,到时候再告诉观潮孩子没了,乔一觉得用一个谎去圆另一个谎并不妥。

  言默仍旧不放弃手环的推广,重新调整状态,投入工作。这时程也却派人来捣乱,霸占他们的展台。大川生气不已,直接冲去酒吧找到程也,两人一见面便水火不容,以为他们要大打出手,却想不到两人居然来了一场足球比赛,比赛途中程也故意耍赖,大川看不过便与他扭打在一起,程也唤保镖围殴大川,幸好言默及时赶到。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