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权力的游戏》第八季烂尾是怎么回事 为什么评分会怎么低呢
2019-05-16 14:18:09

  《权力的游戏》播出至今已经接近尾声了。对于追剧很多年的忠实粉丝来说,这算不上好事儿。就像雪诺在最后一次剧本围读时,没忍住痛哭,转身说了一句“这些都是家人”一样,权游中的每一个人已经成为粉丝的“家人”。

image.png

  但是随着第八季的热播,《权力的游戏》在第三集之后,评分创下新低,几乎全世界的观众都在质疑它是不是会烂尾。而也有很多观众直言,第三集以后就已经弃剧。

image.png

  这周播出的第五集IMDb给出了7.4分的评分,这评分,略高于第八季的第四集。而第四集因为飞龙被直接飞弩射杀的突兀剧情,只获得了6.4分的成绩。这也是《权力的游戏》单集的最低评分。

image.png

  为何评分这么低呢,为何大家都在吐槽?不是场面不精良,也不是演技不过关。最主要的是人设突然崩塌,而且是全员。比如詹姆,编剧足足用了那么多季把他成功洗白,然而在最终季只用了半集就将他的人设彻底扭转了。有人说其实詹姆骨子里就是这样,瑟曦是最重要的。但编剧的讲述未免也太突兀了。

  第五集中,龙妈黑化,战斗力突然开挂。直接生硬转折剧情,让龙母已经取得绝对性胜利的时候,依旧要展开屠城,全部军队平民百姓活活烧死。这与前几季一直塑造的正面形象十分不符。在下集预告中可以看到,龙母屠城丧失了人心,这样的剧情可以猜到,但编剧的水准与前几季相比,跳崖式下降。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