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破冰行动》马雯是李维民派来压制李飞的?
2019-05-15 16:02:51

  由吴刚、黄景瑜、王劲松、任达华、李墨之、张晞临等主演,根据真实事件改编而成的电视剧《破冰行动》正在热播中。因为养鸡场事件,宋杨死在了李飞的枪下,李飞突然就变成了嫌疑人。仅仅是开局前三集,李飞就经历了办案造拒、好朋友宋杨倒在了自己的面前、被陷害成了嫌疑人。不得不说,男主李飞的剧情,还是非常坎坷的。

  如今,虽然李飞的嫌疑身份已经洗清了;但是,他却面临着人身安全的问题。毕竟,他是一系列事件发生的关键性人物;如果他消失了、或者说,牺牲了;很多事情,就会彻底的埋藏下去,永无真相大白之日。

  事实上,陈光荣已经让人对李飞下过手了,只不过,被李维民的部下马雯他其他人阻止了。不然的话,在丰益宾馆那次,李飞还真的可能直接被爆头了呢。所以说,现在的李飞,还是有人身安全的。

  

  不过,我是非常好奇林耀华所说的,背后有人不让动李飞的事情。那个人,到底是谁?不让动李飞?就不怕李飞把所有事情彻查清楚吗?还是说,还有其他的陷阱,等着李飞进入?又或者说,那个人,和李飞有特殊的关系?比如马云波?仅仅是我个人的猜测而已,毕竟,现在的马云波,还没有露出明确的尾巴。

image.png

  因为涉及到了李飞的人身安全,所以,李维民派了马雯,成为李飞的贴身保镖,二十四小时贴身守护。一开始吧,谁都不乐意,马雯也不想当李飞的贴身保镖,而李飞,也不想要马雯当自己的保镖。

  也因为,两个人还时常起争执呢;可是,没有办法,李维民给马雯下了死命令,所以,马雯不得不服从;至于李飞,他的观点不重要,因为他没有选择的权力。

image.png

  其实,一开始我还是非常纳闷的;为什么李维民一定要马雯去保护李飞,不应该找个男的,那样更加的方便吗?而现在看来,我感觉李维民选择了马雯,是一个非常正确的决定。为什么?因为马雯能够压制住李飞。而且,李飞却拿马雯没有丝毫的办法。现在的李飞,就像被“妻管严”一样,只有被管的份,没有选择的份。

image.png

  被马雯保护着的李飞,现在可是非常纳闷的。为什么?没有丝毫的自由和选择。关键是,逃跑不了,打不过,没选择!就好像,一点办法都没有。确定,这真的很像“妻管严”,如果换成是男生的话,估计他会被李飞给气死的。而现在呢?我看李飞,就快要被马雯气死了。

image.png

  所以说,李维民(吴刚饰演)选择了马雯来当李飞的保镖,真的是一个非常正确的决定。因为马雯能够很好的压制住李飞,而李飞,没有丝毫的办法,因为他打不过马雯。

  若不是马雯压着李飞,就李飞(黄景瑜饰演)这个暴脾气,估计他会惹出很多事情来。讲真,李飞真的是太容易冲动了;就如他刚洗清嫌疑回到警局的时候,对蔡永强说的那些话,不就是很好的证明吗?何况,就蔡永强的职位,根本就不能禁止李飞归队的。就算蔡永强真的是坏人,可李飞这样的反应,有用吗?反而会出现反效果。

  所以说,李飞虽然被“妻管严”了;但我却觉得李维民让马雯来当李飞的保镖,真的是太对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