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破冰行动》三大巨头的结局是什么样的 谁的结局最惨呢
2019-05-16 14:40:44

  《破冰行动》是一部根据真实案件而改编的电视剧,这部电视剧一播出就引发了观众的热议,因为这是一部讲述警察和毒贩之间展开斗争的故事,很真切地把毒贩内幕和警察之间内鬼作为保护伞的潜规则给展露出来,对于观众而言,看到这一幕还是比较震惊和感到不可思议的,整个村子都在制毒。

  这样的世道,这样的为了利益不择手段的人,真的是太可怕了,而且他们还很有组织性,很有规划地去制毒,真的是让人心寒胆战的一个村落,当然,这一切的罪恶都是要败落的,所有参与罪犯的人,都是要被惩治的。

  在电视剧中,最吸引人的地方,就是看老戏骨飙戏,而在其中,有不少的巨头,比如赵嘉良就是一个毒贩的巨头,但是其真实的身份却不简单,他是警方的卧底,二十多年来一直埋伏在毒枭的身边,而自己也成长为大毒贩了。

  对警方的帮助不可谓不少,最让人意想不到的是他居然是李飞的亲生父亲,这么多年来都没见过李飞,也是一个父亲的遗憾,不过结局最后,他也是顺利回国了,与自己的儿子相认了,也算是有个好的结局。

image.png

  除了赵嘉良之外,李维民就是警方的巨头了,他肯定不是坏人,可以说是非常正直的警察,做事情也很有手段,在其下面有不少的徒弟,能量还是非常可怕的,这次的联合团就是他作为组长,而最终的目的就是摧毁东山的毒枭,最终他确实成功做到了,也得到了晋升,也是一个很美好的结局了。

image.png

  最后一位巨头就是塔寨的大房头林耀东了,他做事很谨慎,塔寨之所以能够成为第一制毒村,都是他在背后推动的,整个村落都是以他为主,他的能力确实强,但却用在了错的地方,越走越错,最终就得为自己的行为负责,整个村落被连根拔起,而作为毒枭的他自然也难逃惩罚,结局的最后,据悉也是被抓而判了死刑。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