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封神演义》妲己遭纣王虐待,杨戬以身挡刀
2019-05-16 16:03:17

  电视剧《封神演义》正在腾讯视频热播,该剧由王丽坤罗晋,张博,于和伟,邓伦领衔主演。

image.png

  作为一部古装神话剧,整体风格大气,而且在保留原著小说精髓的基础上,更侧重描写杨戬历经世事,始终保持着赤子之心的励志故事。

  剧中罗晋饰演的杨戬和王丽坤饰演的妲己本是青梅竹马,但时局拆散了他们,为了生灵免遭涂炭,妲己孤身前往宫中做纣王的妃子,因为经历了种种折磨,所以让妲己游走在善恶的边缘,而整个故事以满怀人文关怀的风格,融入了杨戬与妲己的爱情故事,

  以及行孝尽忠天下为公的家国情怀,使得剧情充满了正能量,妲己被迫入宫之后,杨戬整个人变得抑郁寡欢,然而他为了救出心爱之人,竟然独自一人闯入朝歌城,最终杨戬和城内的守卫军展开了大战,

image.png

  虽然他非常勇猛,但是敌军人数众多,所以杨戬被当场制服,而妲己看到身受重伤的恋人却无能为力,大家看到这一幕也是非常虐心,杨戬为爱,以身挡刀的情谊让人感动,然而痴情的他被姜子牙解救之后,却和妲己陷入了相爱相杀。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