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听雪楼》阿靖得知沉沙谷的罪魁祸首,为何逼问萧忆情?
2019-05-16 16:09:10

  由原著小说翻拍的同名电视剧《听雪楼》正在热播中,在最新预告剧情中,阿靖无意得知沉沙谷一战的罪魁祸首,逼问萧忆情真相时,却被萧忆情的举动伤透了心!

  阿靖为了给自己师傅与大师兄报仇,强加修炼,却无意得知了沉沙谷战败的主要原因,而萧忆情也知道是何原因导致沉沙谷被攻破的,却还要护着罪魁祸首!

image.png

  阿靖追问着萧忆情是否早已得知,沉沙谷战败原因是因为池小苔丢失了入谷的阵法图,让明河捡去,才会导致拜月教攻下沉沙谷,自己的师傅与大师兄更是葬身在那破败的沉沙谷中!

image.png

  萧忆情低头不语,阿靖便知道了他早已得知,更是被萧忆情维护池小苔的模样深深的伤透了心!网友:凉凉!看着情形阿靖与萧忆情刚刚互相表露的感情就要破碎咯!不知道大家怎么看呢?全文由预告剧情推写,一切剧情还请大家以电视剧播出为准,也欢迎大家留言评论区一起讨论哦~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