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听雪楼》萧忆情要死了吗?他把迦若真实身份告知阿靖
2019-05-17 11:11:27

  由原著小说翻拍的同名电视剧《听雪楼》正在热播中,在最新预告剧情中,萧忆情与拜月教迦若大打出手,受到重伤,被幻花宫抓住,并关押在冰窖之中,都知道萧忆情的身子最受不了的就是寒冷了!

image.png

  自幼就被下毒的他,从小就不能接触寒风冷气,处处保暖为主,而这样的他早已成为了江湖上人人想要欺压的重心人物,好在他从小苛刻练武,才能保护自己活到至今。

image.png

  经历过冰窖一关后,身子越来越不行了,命不久矣时,却想起了与他大打出手的迦若,哪天打斗时不小心把迦若的面具掀开了,也是因为看到迦若的真正面容才会大意,让他攻击了自己,遭到重伤。

image.png

  不过也难怪萧忆情会大意,因为这个迦若就是阿靖的大师兄青岚,所以才收住了杀手,遭到偷袭。在被救出幻花宫后,便把此事告知阿靖,只是阿靖还能接受这般样子的大师兄吗?因果循环太惨了!全文由预告剧情推写,一切剧情还请大家以电视剧播出为准,也欢迎大家留言评论区一起讨论哦~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