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听雪楼》萧忆情遭人陷害,听雪楼陷入危机
2019-05-17 11:10:02

  由原著小说翻拍的同名电视剧《听雪楼》正在热播中,在最新的剧情中,萧忆情与拜月教迦若大打出手,因为掀开了迦若面具看到真正面目,心中大意,被迦若打成重伤!

  好在阿靖及时赶到发现了萧忆情,却晚到了一步,不然就可以看到她的大师兄了。迦若早被拜月教少主明河领走,阿靖只顾着萧忆情伤势,随后带萧忆情回龙家安排的住处治疗!

image.png

  正当深夜萧忆情因伤势过重昏迷不醒,遭小吟陷害。小吟最先来到时为了从萧忆情身上寻找浅碧花,正在找寻的小吟被门外的动静惊吓住了,瞬间躲了起来,原来是龙夫人要来杀萧忆情,不过小吟却不肯让她这般做,心起一记便把龙夫人杀了,还用了萧忆情的刀划破了老夫人的颈,把萧忆情带回了幻花宫!

  原来小吟是幻花宫早期安插在龙家的一枚棋子,如今做出的这些事也能理解了。只不过龙家与听雪楼要彻底的杠上了,听雪楼没了萧忆情的存在,一时间也陷入了危机,网友:好戏开场了!终于到精彩的江湖厮杀环节了,不知道大家期不期待呢!全文由预告剧情推写,一切剧情还请大家以电视剧播出为准,也欢迎大家留言评论区一起讨论哦~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