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我的真朋友》的豆瓣评分多少 观众为什么会吐槽呢
2019-05-20 14:14:15

  比起湖南卫视的《筑梦情缘》,Angelababy主演的《我的真朋友》出分速度堪称迅速,开播当天就出了评分,超过3000的网友为其打分,最终评分停留在4.9分上,1星比例占36.2%。

  这是不是可以说明,《我的真朋友》关注度比《筑梦情缘》要高呢?《筑梦情缘》播了13天才开分,开分的时候评分人数才9000左右。

image.png

  打开豆瓣《我的真朋友》评论区,大家就会发现,Angelababy的演技依然是被吐槽的“重灾区”,网友的嘴巴也是丝毫不留情:“天使宝贝你连键盘都敲不利索你就敢当话务员啊?”

  这个评论很明显是有指向性的,既没有评价剧情,也没有讨论其他演员,反正只要Angelababy在就是一星。我觉得这样对这部剧很不公平,讲真Angelababy的演技不好是事实,但从《孤芳不自赏》到现在,难道真的一点进步都没有吗?她的演技真的到了看一眼就劝退的地步吗?

image.png

  其实并没有!

  Angelababy从《创业时代》到现在,演技已经进步不少了,但是离专业演员的差距还是不小。不过她的脸却有很大的弊端,我逐渐发现Angelababy瞪眼好像不是自己能够控制的。

  这个动作,似乎在Angelababy的任何一部剧中都能够找到,瞪眼、皱眉。

image.png

  但通过Angelababy演戏、上综艺的表现,我才发现瞪眼并非她控制,而是她的眼睛已经这样了.....

image.png

  《奔跑吧》里她即便不做任何表情,眼睛也那么大,这个还上过热搜榜呢,网友还曾经吐槽像葫芦娃,具体是什么原因大家心里都清楚。

image.png

  而且有网友也观察到了,Angelababy这个瞪眼,并不是演技因素。

  但值得鼓励的是,Angelababy使用了原声,听起来比配音腔舒服多了,而且也比较的有代入感,说实话Angelababy如果不是演“发飙”和“哭戏”的话,台词功底是说得过去的,前两集听她讲话,情绪也都挺到位的,就是在跟邓伦吵架的那一段中,语气失控加上瞪眼,着实有点尴尬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