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破冰行动》杨柳下线,蔡永强太有眼力见了
2019-05-20 11:32:35

  《破冰行动》中水伯除了是曾经的教师,最新剧情中他让我们看到了一个不幸的父亲,自己儿子吸毒而死,自己也为了让儿子戒毒而吸毒难以自拔,看到他救了五仔,真的心疼他,感觉跟看到了自己当年的儿子一样。

  水伯这里想触碰却又无处安放的手让人心酸极了,他让我想起那些年岁渐长,被时代社会,甚至于自己的亲人抛弃的老人们。他们无法表达自己的爱意,被嘲笑和质疑,却不愿露出尖锐的一面,温柔包容伤害。

  看到水伯,就有一丝丝的想落泪,真的演的太好了,老父亲的感觉全部都演出来了!真的太用心了,所有的细节,可能水伯看着这个孩子就想起了自己的儿子吧,想救救他,好像弥补了自己没救回儿子的遗憾。

  说实在的,我很喜欢这位少年啊,原本是在美好的年纪,应该谈一场最美好的恋爱,有着最好的前程,却偏偏走上了贩毒这条悬崖路,你看他,阳光洒在他的身上,你看他,内心依旧关心着每一个人,希望日后他跟着老鬼满满的学好,做一个好人。

  《破冰行动》中杨柳的结局其实在见到她的时候就预料到了,只是没想到会以和杀手搏斗的方式结束了生命,杨柳借珂珂之手,引狼出洞,想要拿回这500万,杨柳那句对不起,是说给陈珂的,也是说给自己的。 因为陈珂的出现,替了杨柳去找包星,陈珂也遇到了危险,好在化险为夷,杨柳是自私,可是她还有良知,她知道点到为止,不想让陈珂卷入她的生活,不想让陈珂遇到接下来的危险,所以她把陈珂敢下了车,她不过是风尘里漂泊的女孩罢了,其实心底真的不坏。

image.png

  杨柳小姐姐下线了我真的好伤心。她就像是坚韧的杨柳,寒风中也有生命力,在混斗时利落打人,临死前还拿着碎片搏斗,她真的是努力活到最后一刻呀。她虽然戏份不多,可是形象丰满,她的梦想,她的痛苦,她的不甘,都很好地呈现出来,真的的近朱者赤近墨者黑啊,杨柳和陈珂就是两个鲜明的例子。

  而杨柳提到的500万,让我联想到林胜文被飞飞审讯时提及的300万,这期间还会不会有什么联系呢? 看情况这300万指的是陈队,还是说更背后的势力呢?不太像陈队,因为陈队毕竟是刑侦的人,还动不到缉毒警,也不能把手伸但缉毒警里给李飞处分,所以还有比陈队更大的人。就现在来看,最有可能的是马云波了,但是总感觉他还没有那么大的势力,不过就现在的情况来看,马云波肯定有问题。

  现在理出来的头绪,蔡军是辉叔的人,陈光荣是华叔的人,陈光荣和华叔说为什么不干掉李飞,华叔说上头有人不让动李飞。目前来说不让动李飞的大人物算有三个,李维民(李飞养父),赵嘉良(李飞生父李建忠), 已经明了了,香港人给赵嘉良线人费,赵嘉良签的名字是李建忠,也就是李飞父亲的名义,马云波(李飞救过他的命),李维民肯定不是,任达华是李维民的线人肯定也不是,剩下就马云波了,还有一点马云波上任两年摘了塔寨村的涉毒帽子,成了禁毒模范村,所以由此可以看出,马云波应该就是下一个大老虎。

  马云波虽然是坏人,但总觉得他和真正的大boss并不是一伙的,大家都忘记了一个细节,就是李在审问陈珂弟弟的时候,马云波问陈队为何过了羁押时间,陈队说延长了,如果马云波和幕后势力是一伙的,他俩应该都各自默契,不会多问这一句,总之他身上还是有谜团的。

  《破冰行动》中目前有两位每集都要出来打个酱油刷刷存在感,却戏份很重的人物,也就是林耀东和菜永强,林耀东深不可测却又多面,兼具狠戾与温柔。只要他出场,就给人一种掌握全局的感觉,其他虾兵蟹将翻不出风浪来。给学生颁奖时是个慈爱谦虚的长辈,祠堂前审判林胜文冷漠肃穆让人心生敬畏,雨夜抓捕时虽然句句支持警察工作却透着让人汗毛倒竖的阴鸷。

  而蔡永强在和陈队吃饭的时候,可以看出他的观察力也太犀利了吧,很快就察觉到陈队的不对劲,才知道原来警察和同事在一起也会不自觉用专业知识分析对方啊,果然不能在警察面前撒谎,不然分分钟被识破,蔡永强就是个人精,陈光荣手机一响就知道去趟洗手间,太有眼力见了吧,不愧是在东山混得如鱼得水的蔡队!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