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江山纪》什么时候播?讲述了什么故事?
2019-05-20 11:22:09

  大型古装剧《江山纪》自筹备以来一直备受网友们的关注,这部剧演员阵容强大,主演是冯绍峰,陈宝国,张丰毅,颖儿等,由著名导演高希希指导。那么《江山纪》播出时间什么时候?剧情是什么?下面就和影视达人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image.png

  《江山纪》是一部古装传奇历史剧,主要讲述了明朝开国朱元璋的儿子朱棣,历经沙场成为了名副其实的军事家,最后创造了“永乐盛世”的故事。当然这也是冯绍峰当爸爸后播出的首部电视剧,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下《江山纪》播出时间吧!

  《江山纪》播出时间

  《江山纪》预计播出时间是2019年8月,一共有50集,大家可以在爱奇艺和腾讯视频中观看。预计每周一到周日,19:30两集联播,不过具体的播出时间未定,大家还是以官方公布为准。

  《江山纪》电视剧角色

  无可厚非冯绍峰在剧中扮演男主角燕王朱棣,不少网友纷纷表示“我们的冯叔,终于演了一回成功登基的人了”,冯绍峰和赵丽颖结婚生子后,两人都鲜少出现在大家面前。喜欢冯绍峰的观众们终于可以在8月看到他了,真是格外的兴奋。从官方公布的剧照来看,冯绍峰这次饰演的朱棣面露威仪,大马金刀斜坐在龙椅上面,看上去很有王者风范,十分霸气。这部剧更是结合了很多实力派的演员,陈宝国在剧中饰演朱元璋,也是朱棣的父亲,陈宝国目前也比较少出现在荧幕上,这次可以在剧中看到他也令很多喜欢他的粉丝惊喜。剧中还有一位实力派演员他就是张丰毅老师,这次张丰毅饰演战无不胜的徐达,是一位名人,更是为明朝建立了不朽的功勋,堪称大明开国第一功臣。

image.png

  《江山纪》中为数不多的女演员,颖儿饰演徐妙云,也是徐皇后的扮演者。更是朱棣的贤内助,凭借着过人的智慧和气度,成为了一代好皇后,最终母仪天下。颖儿这次和冯绍峰是第一次合作,期待他们在剧中擦出别样的火花。

  《江山纪》目前关注度很高,除了以上几位主演以外,还有张光北,王劲松,王绘春等一众老戏骨的加盟,如此重量级的阵容,相信这部剧将成为2019年最了不起的大型古装题材电视剧。

 

  看了《江山纪》的演员名单,说实话越来越期待和它见面了。毕竟这部剧有如此高质量的演员阵容,还有高水准的导演组,更有历史传奇故事。所以可以想象《江山纪》又是一部刷屏好剧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