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白发王妃》痕香为什么会效忠傅筹?
2019-05-20 15:50:02

  在《白发王妃》中,张雪迎饰演容乐,在剧中她有两个身份,一个是容乐长公主,一个是少东家漫夭。但是在皇宫选择夫婿,却出现了一个身段、形态和声音都非常相像的女子,那就是痕香。

  大家对这样一个和容乐如此相似的女子产生了好奇,她究竟是谁呢?其实痕香的真实身份是容乐的亲妹妹,因为多年前的灭门之祸,姐妹两人被分开,一个送去西当了棋子,一个送到天香阁做女杀手。

  在目前的剧情可以看到,痕香是效忠傅筹的,虽然被傅筹赠与太子,但是痕香却机智的保留着处子之身,而且她看傅筹的眼神,与看别人不一样,其中除了主子与下人的感情,似乎还有别的感情。

  后来,傅筹因为醉酒,把痕香当成了容乐,和她发生了关系,并有了孩子,但是傅筹却不承认。也是可怜了痕香的一片痴心。

image.png

  看过原著的都知道,宗政无忧和傅筹是双生子,只是被仇人设计而成为了敌人。容乐和痕香也是亲姐妹,所以四人的关系有些复杂。最后,容乐也知道了痕香是自己的妹妹,但是后悔也晚了,因为仇恨,剧中的每一个人都失去了太多。后面的剧情也将越来越虐心。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