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听雪楼》盘点三大女性角色的结局,舒靖容的结局是什么?
2019-05-17 13:35:07

  在国内,古装武侠电视剧一直有着极高的人气,特别是在最近几年,有不少根据小说改编的武侠剧在国内上线。就在最近,由尹涛、刘国彤执导的《听雪楼》正在腾讯视频热播,该剧是根据沧月的同名小说改编,邀请到了秦俊杰、袁冰妍领衔主演,这也让这部剧在播出之后,就吸引了许多原著党的关注。

  《听雪楼》主要讲述了听雪楼主萧忆情和“血魔之女”舒靖容的一段江湖传奇故事。在剧中,除了女主舒靖容之外,还陆续出现了许多女性角色,在最新的几集剧情中,迦若出场了,华莲湖中败了,这也将故事线推进到了萧忆情和舒靖容,相信大家都十分好奇,《听雪楼》中三大女性角色的结局是什么?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下吧。

  《听雪楼》三大女主结局

  第一位:舒靖容

  舒靖容在前面几集中还只是青冥,和大师兄算得上青梅竹马,但是大师兄下线之后,舒靖容遇到了萧忆情。女主和男主之间的感情纠葛也就此展开,就目前这几集来看,萧忆情对舒靖容那是格外的好啊。

  外人都心知肚明,唯有女主自己还不知情!舒靖容和萧忆情之间算得上想扶相持,但其过程中也有诸多的磕磕绊绊,按照原著小说来看,萧忆情和舒靖容最后结局就是双双奔死了。但是就电视剧版来看,两人身为男主女主,结局会不会幸福的生活在一起呢?

  第二位:明河

  明河是华莲的女儿,也是这部剧中的一位重要的女性角色。在剧中华莲死后明河被迦若带走,最后成为了拜月教的教主,明河在目前来看心里还算有善良和良知。

  但是这一切都看起来有目的而为之,特别是当了拜月教教主之后,明河的心肯定也会变。根据小说原著来看,明河最后要灭了听雪楼,还做了听雪楼的楼主,但就电视剧版会不会有所改编,目前还不知晓。

  第三位:华莲

  刚刚前面已经说到了,迦若出场华莲湖中败,华莲在17集的时候就已经下线了。华莲一直以来心狠手辣,不管对谁,就连自己的女儿亦是如此。

  作为明河的母亲,她一生都在防备,但还是被迦若吸取了内里而击败沉于湖中,她是一个母亲,更是拜月教的灵魂,华莲一生都在算计,但还是死于命数,结局的话可以说很惨了,女儿都没为亲妈收尸。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