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听雪楼》阿靖寻找灵药,善意欺骗萧忆情
2019-05-22 11:19:26

  由原著小说翻拍的同名电视剧《听雪楼》正在热播,在最新预告剧情中,萧忆情身受重伤,还被幻花宫宫主给下毒,虽说得以压制住,但却也是个定时炸弹随时都可能爆发,所以必须在爆发前找到机会拆除。

  阿靖对萧忆情的身体最为看重了,自己明明就中毒较深,还一心想着为萧忆情寻找解药,好不容易打听到能够治愈萧忆情的灵药,但此物却是在极其寒冷的地方生长,阿靖为了萧忆情不管是什么危险情况,都想要去尝试,因为能够治愈萧忆情!网友:虐!

  这么危险的情况必然不能让萧忆情知道,所以听雪楼众人都替阿靖隐瞒了下来,更是联合起来善意欺骗萧忆情。待萧忆情察觉不对劲的时候,阿靖早已赶往生长灵药极其寒冷之地了。就当萧忆情质问听雪楼手下时,大家都支支吾吾的也没有告诉萧忆情真实情况!

  就冲着这些状态萧忆情差不多也能够想出阿靖到底去了何处,内心深处瞬间被牵动了。何时两人才能够放下江湖修成正果呢?不知道大家怎么看?全文由预告剧情推写,一切剧情还请大家以电视剧播出为准,也欢迎大家留言评论区一起讨论哦~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