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听雪楼》阿靖中毒,差点将萧忆情当作仇人
2019-05-22 11:20:53

  由原著小说翻拍的同名电视剧《听雪楼》正在热播中,在最新预告剧情中,阿靖救萧忆情时,被幻花宫宫主,下了毒手,四十九天未得解的话就会身亡。阿靖回听雪楼的时候,有意影藏自己中毒一事,心心念念的想要治好萧忆情!

image.png

  中了毒的阿靖虽然熬过了几天,但是身体里的毒越发增大,再不治愈将会迷失心智。神医薛姑娘的到来就是为了帮阿靖解毒,奈何阿靖不依,只想着能尽快的治愈好萧忆情,自己的身体不重要,也没有顾及!

image.png

  萧忆情一直都知道阿靖中毒了,但阿靖总说自己没事,都是幻花宫宫主乱说的,想要影藏中毒之事。就在薛姑娘为阿靖诊脉时,意外发现阿靖的毒素已经扩散了,如果不及时治愈的话,真的就无药可救了。

  阿靖也知道自己的处境,但还是不想因为自己影响到萧忆情的治疗,自己强忍了下来,也让薛姑娘为自己影藏,不让萧忆情知道。再怎么忍受也是有度的,毒已经渗透了内脏,即将毒发了!

  阿靖独自在屋内待的时候,却毒发了,萧忆情路过时听到阿靖在屋内有动静,便进到了屋内。怎料阿靖已经毒发,意识不清,将刚进屋的萧忆情幻成了仇人,直接向他刺杀攻击,萧忆情本来就身受重伤,武功也散发不出来,面对阿靖更加不可能反抗。最后被阿靖锁喉按倒在地,很是无奈!

  好在最后萧忆情翻转了过来,把阿靖按在了身下制止住了她的行动,但是阿靖中毒较深,并没有停止动作,依旧在反抗,萧忆情左思右想,直接吻上了阿靖,想要令阿靖意识清醒过来,画面感令人害羞啊!不知道大家看完有什么不一样的看法呢?全文由预告剧情推写,一切剧情还请大家以电视剧播出为准,也欢迎大家留言评论区一起讨论哦~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