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筑梦情缘》杜少乾是谁演的?他喜欢谁?
2019-05-22 11:34:39

  杜少乾在《筑梦情缘》中是喜欢傅函君的,而且杜少乾的人设也很让人喜欢,家庭条件很好,为人也是非常好的,只不过他喜欢傅函君是一方面,被自己的父亲逼着去追求傅函君,或许会给他带来很大的困扰。那么,傅函君对杜少乾又是什么样的感情呢?杜少乾的扮演者是谁,他最终会是怎样的结局,他与傅函君又是什么关系?

image.png

  《筑梦情缘》是杨幂的新剧,杨幂在剧中饰演傅函君,是一名建筑师,且在建筑上面非常的有天赋,在不断的努力中,成为了建筑设计界的风云人物,和杜少乾从小认识。从杨幂的剧照中,可以看出她在剧中是个很知性的女人,有种名媛的感觉。

  杜少乾家境不错,是个非常有才华的人,他的老爸是杜万鹰,从小就喜欢傅函君,但是傅函君喜欢的人是沈其南,沈其南是霍建华扮演的,最后傅函君和沈其南会在一起,而杜少乾则会放下心中的执念,找到更适合的人。杜少乾的扮演者是张峻宁,因参演电视剧《五星大饭店》而出道。

  张峻宁,1985年3月22日出生于南京市鼓楼区,中国内地演员、歌手,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音乐专业本科。

  2005年8月,还在上海戏剧学院就读大二的张峻宁通过参演海岩创作的都市情感励志剧《五星大饭店》而出道。2008年12月25日,凭借《五星大饭店》获得“年度最具潜力电视男演员”。

image.png

  2009年4月,张峻宁发行个人首张EP《小飞侠》并凭借该专辑于2010年斩获第十四届全球华语榜中榜最佳新晋歌手奖。2011年,主演台湾青春偶像剧《阳光天使》并饰演耿非。2012年,在青春偶像剧《牵牛的夏天》中担纲男一号并饰演马英杰。2013年,主演美食时尚电视剧《幸福的面条》,饰演腹黑大厨张健;主演电视剧《龙门飞甲》,饰演胡中玉。2014年,在青春偶像剧《一念向北》中饰演岑杰西;在爱情喜剧电影《拆散专家》中饰演“贱男”泰。

  2015年,主演电视剧《不得不爱》饰演李牧晨;主演古龙武侠巨制《新边城浪子》,饰演路小佳。

  2016年,主演电视剧《奇星记之鲜衣怒马少年时》,饰演钱一手;主演悬疑电影《只能活一个》,饰演苏城。主演电视剧《择天记》,饰演秋山君; 主演电视剧《莽荒纪》,饰演冬七。

  2017年,在青春励志剧《浪花一朵朵》中饰演林梓。

  2018年,出演都市轻奇幻剧《我的波塞冬》饰演莫凉。

  《筑梦情缘》起初叫《巨匠》,由霍建华和杨幂主演,两人也是三度合作了,第一次在《仙剑奇侠传三》是一对好兄弟,后来在《逆时营救》是仇人,如今在《筑梦情缘》终于演情侣,用杨幂调侃的话来说,就是“好兄弟终成眷属”,那么二人能否顺利走到一起呢?

  在曝出的片花中,沈其南和傅函君本是青梅竹马,沈其南从小父母双亡,和兄弟姐妹走散后,就被傅家收养,然后和傅函君日渐相处,互生情愫,两人在剧中的各种互动太甜了,没想到霍建华也那么会撩妹,可是后来,因为家仇让两人渐行渐远。

  沈其南后来得知,原来自己的父亲就是被傅函君父亲害死的,即使爱得再深,都因为仇恨让彼此疏离,沈其南渐渐忘记初心,狂虐女主傅函君,前期甜到掉牙,后期虐到肝疼,跨越两代人的爱恨情仇,能否阻挡这对爱人的甜蜜厮守呢?

image.png

  霍建华饰演的沈其南,从底层工人做起,一直保持初心,最终成为了华人营造师的引领者,虽然过程中与杨幂饰演的傅函君相爱相杀,但最后终于明白,两人也突破阻碍走到了一起,在曝出的剧照和片花中,两人互动甜到掉牙,虐到肝疼,很期待两人的合作了。

  不过呢,女主傅函君貌美出众,自然是坐拥多位美男了,张峻宁饰演的男二杜少乾,是个温文尔雅、才华横溢的建造师,喜欢女主傅函君,不过傅函君只当他是朋友,无奈父亲杜万鹰为了一己私利,要求杜少乾一定要追到傅函君,才好掌控傅家,所以呢,男二也只有被虐的节奏了。

  此外,葛施敏饰演的女二沈其西,男主妹妹,上海滩大明星,得知父亲是被傅家和杜家害死的,喜欢杜少乾,但还是强迫自己分开,因为他们之间隔着杀父之仇,话说女二沈其西人设超讨喜了,敢爱敢恨,喜欢杜少乾,却没想到是杀父仇人的儿子,不得不说,太虐心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