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听雪楼》雷楚云劝飞扬加入听雪楼,改邪归正
2019-05-30 15:04:14

  由原著小说翻拍的同名电视剧《听雪楼》正在热播,在最新剧情中,秋护玉也就是雷楚云成功修炼雷家心法,对听雪楼以及拜月教视为仇家,处处针对,但是却在明河的被迫下与拜月教联手相对听雪楼!

  雷楚云被听雪楼用计抓获后,虽说被明河救了出来,但是雷楚云也明白明河并不是真心的想要救自己,不过是为了借着救出自己的名义,去扰乱听雪楼的内部罢了,别看他以前成天游手好闲,但自从他经历了那场灭门一事后,开始慢慢的成熟了起来,所以他自然就能够看出明河的计谋!

image.png

  雷楚云看清了明河的心狠手辣,丝毫不逊色于她的母亲华莲,也看清了听雪楼是怎样的一个存在,想着自己与听雪楼的恩怨是这辈子都解不开的了,而任飞扬不一样,听雪楼与任飞扬没有仇恨,听雪楼不会见死不救的!

image.png

  雷楚云静静的思考了很久,便把心里所想的与任飞扬一一告知,想要劝他加入听雪楼,因为雷楚云知道只有听雪楼才有任飞扬想要的自由与正义!任飞扬听完一时间也是愣住了,甚至不知道怎么回答雷楚云,默默的分析着雷楚云此番话语的意义!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