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半生缘》什么时候才能观看 在什么平台可以看
2019-05-26 14:18:11

  半生缘2019什么时候播出

  电视剧《半生缘》预计将于2019年06月起在北京卫视上映播出。

  《半生缘》是由杨亚洲、杨博执导,刘嘉玲、蒋欣郑元畅、郭晓东领衔主演的年代情感剧。该剧根据张爱玲的同名小说改编,讲述了二十世纪三十年代旧上海的一个悲凉的爱情故事。

image.png

  刘嘉玲 饰 顾曼璐 简介 顾曼桢的姐姐

  蒋欣 饰 顾曼桢 简介 顾曼璐的妹妹

  郑元畅 饰 沈世钧 简介 顾曼桢的同事

  郭晓东 饰 祝鸿才 简介 顾曼璐的丈夫

image.png

  半生缘2019剧情简介

  二十世纪三十年代旧上海,顾家家道中落,顾曼桢来到一家工厂做文员,和同事沈世钧互相倾慕,互助扶持中逐渐相爱。姐姐顾曼璐为了家计当了交际花,一家人艰辛的在大上海求生。沈家希望沈世均能与石家大小姐石翠芝结合,而翠芝却阴错阳差爱上了世钧好友许叔惠。曼璐嫁给老谋深算的祝鸿才,原本以为可以洗尽铅华做为人妇,不料,丈夫却还觊觎曼桢的清纯,不惜对曼桢下了狠手。

  曼璐无力挽回悲剧的发生,终因病重含恨而终。多年以后,曼桢与世钧再相见,恍如隔世,曼桢已为人母,下嫁祝鸿才。世钧也娶了同乡翠芝。世钧不顾一切的解救水深火热中的曼桢,曼桢在世钧的鼓励下,凭借勇气与毅力,走出人生阴暗,迎向光明。

  半生缘剧情是张爱玲第一部长篇小说,原著中除了讲述顾曼桢与沈世均的凄美爱情以外,也深刻描绘了顾曼璐悲凉的一生,书中姐姐“七分风情三分泼辣”的形象,更是令大家印象深刻,难以忘怀。

  此次,在新版《半生缘》首次曝光的定妆照中,自带女王范的刘嘉玲身着不同风情的民国服饰亮相。或精致的刺绣旗袍,或雍容华贵的皮草大衣,甚至是居家服饰都尽显华美,一针一线勾勒出女性所独有的曲线之美,宛若从书中走来,令人惊艳万分。

image.png

  时隔十年再次回归小荧幕的她表示自己出演《半生缘》不但是因为主创团队三顾茅庐的邀请,同时也是出于对张爱玲小说的喜爱:“我是张爱玲小说的书迷,她很多的经典作品我都看过,她书中的女孩都有很多美好的理想和梦想要去追逐,但是当时那个社会由不得她们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整个剧组都在齐心协力地为观众呈现一个经典的电视剧,导演也非常专业,给了我们演员很多空间。”幕后班底的诚意打动了对剧本有着严苛要求的刘嘉玲,她表示与各位演员的合作也十分过瘾,“这部剧像电影制作一样采取了现场收音,这就对演员们的台词功底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所以我也非常感谢各位合作同仁,我们都是在拍摄的过程中互相磨练、不断进步。”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