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破冰行动》李飞的人设怎么样?除了吵架还会什么?
2019-05-27 15:03:16

  《破冰行动》是这几天最火爆的一部电视剧,因数体裁好,又有着较敏感的话题和较大的尺度,一度成为观众最喜欢的电视剧。

  刚开始因为剧情十分紧凑,观众也是跟着剧情而紧张,面对各种人物,观众更是猜测谁是好谁是坏。但是随着剧情的明朗,人物和故事的展开,观众对男主角李飞的形象越来越不明白,甚至产生了争议。

  大家都知道,这部剧是根据真实的案件改编而成的,而且李飞也是有人物原型的。但是电视剧不可能把真实的东西一五一十地搬到屏幕上,所以会有改动和加工。

  只是李飞这个角色改编得并不是那么成功,放在这部剧里显得格格不入。尤其是李飞的性格,更是让许多观众不满意。

  李飞是一名缉毒警,本身就有着极强的综合能力,不仅包括大智大勇,还要包括冷静的头脑。但是网友表示,几十集看下来,李飞给人的感觉除了和这个人吵架,就是和那个人吵架,真心不像一个聪慧的缉毒警察。

  李飞这个人物形象比较耿直,而且又是年轻气盛之人,所以无论是讲话还是做事,冲动不计后果也可以原谅,但是作为最危险的缉毒警察,网友觉得李飞缺乏了最起码的冷静和稳重。

image.png

  网友对李飞的所作所为不满意外,还有对李飞的行动力也表示怀疑。

  大家都知道,李飞做得是十分危险的工作,身手应该是极好的。但是从剧里没有看出李飞的身手有多好,反而还不如一个姑娘厉害。

  在整个打斗过程中,李飞并没有表现出来拼打具佳的样子来,反而在好几场打斗中,李飞都处在下风。这也让许多网友无法理解,网友依然是那个观点,对于缉毒警察来说,处在最危险的时候,怎么可能没有一身的本领来保护自己呢。

  实际上剧里的李飞身上确实有一些令人不满意的地方。

  但是讲句公道话,吴京主演的两部电影,吴京在剧里无论是打,还是智慧都是俱佳的,然而依然有网友不满,称怎么可能有如此完美之人,怎么可能有如此强大的人?现在轮到不完美的李飞出现,观众又觉得李飞儿太弱了,到底要怎么塑造出一个观众都满意的男主角呢?

  鱼眼认为,李飞这个形象较符合他本身的年龄段,年轻,冲动,鲁莽,有自身的缺点和毛病,但是在大是大非上却保持着清醒的头脑,这就是极好的了。

  那么大家觉得李飞这个角色塑造的怎么样?符合你对缉毒警的想象吗?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