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暗恋·橘生淮南》盛淮南为什么被退学 退学的原因是什么
2019-05-31 15:34:06

  《暗恋·橘生淮南》盛淮南被退学是因为考试作弊,盛淮南是替罪羊,出于无奈替对方承担了作弊的责任,直接被学校开除了。

image.png

  盛淮南父亲因贪污入狱,什么都不知道的母亲也受到牵连,盛淮南和母亲生活艰难还要被人指指点点。盛淮南有个大学同学提出盛淮南考试给自己传答案,考试通过后就会帮盛淮南救母亲。

  盛淮南是有名的学霸,各科考试成绩都很好,有人想要抄盛淮南的试题答案是正常现象,以前盛淮南绝不会理这样的人,可现在盛淮南有求于人,只能冒危险在考场上被别人传纸条。

  只可惜盛淮南运气不好,刚被保送上北大,就被老师发现作弊,要求盛淮南给自己传答案的同学要盛淮南一个人揽下责任,盛淮南只好承认错误。

  由于考试作弊问题严重,盛淮南被北大退学了,而盛淮南母亲的事情也不了了之。盛淮南经历这一切苦难的时候洛枳都陪在盛淮南身边,盛淮南也是这个时候开始对洛枳改观的。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