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九州缥缈录》真颜的实力如何 为什么青阳部落要攻打它呢
2019-06-02 12:49:37

  《九州缥缈录》青阳部迫于压力,不得不对真颜部落出兵。草原上共有七大部落,其余部落联合起来对青阳部施压,吕嵩也是身不由己,不得不艰难做出选择,在草原上生存就是这么残酷。

  草原由七大部落共同管理,七大部落中就数青阳部落武力值最强,吕嵩不仅是青阳部的首领,更是整个草原的大君,北陆的主人。

  龙格真煌统领的真颜部是七大部落中最富裕,物资最丰富,但武力最弱小的部落。真颜部被其他部落抢了草场,抢了粮食,真颜部为了生存又去掠夺了其他部落,由此埋下了灭族祸根。

image.png

  吕嵩虽然是草原的大君,这个位子并不好坐。其他部落摆明了是在故意挑事,就要逼青阳灭了真颜,为了维护各方势力的平衡,吕嵩不得不命令青阳出兵。

  可以说龙格真煌的反叛完全是被逼迫的。吕嵩下达命令之后,青阳部九王吕豹隐厄鲁率领青阳麾下的虎豹骑血洗了真颜,龙格真煌身死,从此,草原上再也没有真颜部,属于真颜部的一切都被其他部落瓜分殆尽。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