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九州缥缈录》刘昊然阿苏勒造型喜人,摔的惨可是发型洋气
2019-06-03 15:53:44

  刘昊然宋祖儿的《九州缥缈录》将会在几天后跟大家见面,而该剧也率先跟大家放出了前两集的预告片,战况的惨烈让不少人很是好奇,真的是很想知道《九州缥缈录》这部剧在最开始的时候究竟发生了什么。

image.png

  而刘昊然饰演的阿苏勒所在的部族遭受巨大损失,而他本人也不得不作为质子出走他乡。

  就像所有的背井离乡一样,阿苏勒的这一趟也并不是那么容易,茫茫的草原对原本就很是虚弱的阿苏勒来说就很是凶险了,何况还需要面对部族之间纷争。

  只不过大家在观看预告片的时候,刘昊然的造型一下子就成为观众最大的看点,尤其是他的麻花辫造型更是喜人,原本在预告片前半部分很是悲壮,可当看到刘浩然饰演的阿苏勒摔在在地的时候瞬间就笑喷了。

  麻花辫的刘昊然一下子就摔倒在雪上,这时候先给观众呈现的就是那两条很粗的辫子了,这样的造型在早些时候的电视剧中还是可以看到的,如果再早一点的话,这样的发型在现实中也还是随处可见,只是现在少多了,没想到刘昊然饰演的阿苏勒再次将这样洋气的造型带给观众。

  再看摔倒时候的表情真的不知道是该要哭还是笑,因为既心疼他的摔倒,但是他的样子还是忍不住想笑,这一点如果不算的话,难道没发现他的小虎牙也是很抢镜的吗?

image.png

  而看了全部预告片的人也会发现其实刘昊然在这部剧中也绝不仅仅是这一个发型,不然以后刘昊然出来还怎么混,每次只要出场,观众脑海中都是这样一副惨兮兮而又想笑的照片可还行,毕竟也是要面子的人!

  至少官微在之前的微博中就已经发出了多个版本的刘昊然古装照,既有坐在荒漠中吹着口哨的,也有月圆之夜睹物思人的,不知道这样的刘昊然你喜欢哪一款呢?

image.png

  单是这一部剧就让刘昊然有了多种发型,要知道之前的古装剧中无论是搭档佟丽娅黄晓明等人的《琅琊榜之风起长林》还是陈凯歌的《妖猫传》,刘昊然的古装发型似乎都差不多,要说区别的话也只是露出额大小不一样而已。但只要颜值在,即便是光头也依然是帅气的模样。

image.png

  可万万没想到这一次刘昊然要打破自己多变发型的新纪录,一个麻花辫就让人捧腹大笑了,不知道剧中的其他形象会是怎样的呢?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