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白发》雅璃为什么会黑化?她给无忧下迷药
2019-06-07 10:46:07

  《白发》雅璃黑化,她给无忧下迷药成为妾室,容乐很伤心却只能接受。这部由张雪迎,经超,罗云熙李治廷领衔主演。最新的剧情中傅筹杀了北临皇,他表明了自己皇子的身份掌握了北临的江山。孙雅璃的父亲是一个权臣,他热衷于权力把女儿当成上位的筹码,傅筹掌握权力后便同意孙雅璃接近傅筹。傅筹在红帐前和无忧说他要孙雅璃还承诺只有她一个妻子,这时的孙雅璃很感动被这样深情的傅筹迷住了。当傅筹把容乐抬了上来,她内心慌了,容乐是傅筹的前妻他竟然这样对待,孙雅璃便向傅筹求情结果被无情的拒绝让侍卫把她软禁。

image.png

  此时得孙雅璃是善良了,她单纯的想追求所爱,为救过她的人表示感谢。傅筹不愿意对孙雅璃逢场作戏把她囚禁了一年,这一年里孙雅璃想要寻死却无功于返,她伤心曾经挚爱的英勇大将军成为了杀人狂魔。孙雅璃不曾怨恨傅筹,后来的日子里她必须活下去保住她父亲的性命。

image.png

  这一年里的无忧和容乐两人逃离了北临,建立了南国无忧成为了君主。无忧为了感谢他的老师也就是雅璃的父亲,他把他们父女从傅筹的手中救了出来。孙大人已经黑化了,他在傅筹面前得不到地位便再次想让雅璃嫁给无忧。此时的无忧已经娶了容乐成为了王妃,雅璃在父亲的挑唆下给无忧下迷药。

image.png

  雅璃和无忧表白的时候容乐全成都在门外听着,她相信无忧对自己的真心。无忧中了迷药第二天醒来雅璃就在身边躺着,而此时的孙大人让所有都知道雅璃成为黎王的女人,此时的容乐知道事情的真相,但她也装作了很伤心的样子丈夫背叛了自己。雅璃成为了无忧的妾室,她黑化的很彻底。雅璃嫉妒傅筹对容乐深情,所以她要毁掉容乐的幸福,不理智下的女人真可怕,还有就是权力的诱惑。事情过后容乐和无忧两人知道了孙大人的计谋,便开始商量怎样让他适可而止。孙大人是无忧的老师,如果不是师生情谊无忧早已让他离开南国了。夫妻之间信任最为重要,好在容乐信任无忧,无忧深爱容乐没有做出错事。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