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白发》傅筹是谁的儿子 他的亲生母亲是谁
2019-05-24 15:17:50

  《白发》中,傅筹是北临皇帝的儿子,是宗政无忧的双胞胎兄弟,并非是苻鸢的儿子。

image.png

  作为北临的大将军,傅筹为北临做出了很多突出的贡献,但是他对北临以及北临的皇帝却是有恨意的,因为他是被苻鸢养大的,而苻鸢恨北临皇帝,她想要利用傅筹为自己报仇。傅筹一直都以为苻鸢是自己的亲生母亲,他们之所以被赶出北临是因为北临皇帝的无情,实际上苻鸢根本就不是傅筹的亲生母亲,傅筹的亲生母亲是云贵妃,就是被苻鸢害死的无忧的母亲,可是这一切傅筹都不知道。

image.png

  傅筹和容齐一样,都是苻鸢傅筹的工具,苻鸢的目的是让傅筹当上北临的皇帝,这样天下就能轻易的成为苻鸢的囊中之物了。还有容乐去北临和亲也是苻鸢的意思,她的目的是想要容乐挑拨宗政无忧和傅筹之间的关系,让他们兄弟自相残杀

  不得不说,苻鸢是一个非常狠毒的女人,还非常的有心计,她为了报复北临皇帝把所有的人都玩弄于股掌之间。可怜的傅筹对自己的身世一无所知,而且还为自己真正的仇人卖命多年,不知道知道真相之后他又会作何选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