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筑梦情缘》傅建成指认杜万鹰,为什么还证据不足?
2019-06-10 09:48:30

  《筑梦情缘》正在热播,在最新的剧情中,自从知道杜万鹰是杀人凶手后,剧中的cp渐渐走到了一起,沈其南和傅函君成为了合作伙伴,杜少乾和沈其西之间虽然隔着仇恨,但沈其西还是慢慢接受了杜少乾,而杜少乾想洗白,就必须牺牲杜万鹰,指认杜万鹰的所作所为

  等沈其南收集了杜万鹰的证据,就带着傅建成去指认杜万鹰,杜万鹰没想到傅建成还活着,而沈其南没想到,傅建成的证词不足以告发杜万鹰,其实也是杜万鹰收买了人,最后杜万鹰被放出,沈其南和家人就受到了威胁,因为杜万鹰已经急眼了,想要拼命也不是不可能。

  就在沈其南一筹莫展的时候,她的出现扭转全局,这个人就是露西做护工时照顾的人,也就是田石秋的老婆,田石秋在死之前,留下了杜万鹰的把柄,现在露西一直照顾田太太,田太太也分得清谁好谁坏,就主动提出去指认杜万鹰,把证据交给上面,然后杜万鹰的罪证得到落实,最后被逮捕。

  本来以为没有指望,总有一个人出现将结局改变,现在一切尘埃落定,沈其南和傅函君可以专心的造房子了,而沈其西和杜少乾也在一起了,遗憾的是大哥已经不在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