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怒海潜沙》海底墓的原理是什么样的 为什么要这么设计呢
2019-06-11 14:59:57

  《怒海潜沙》海底墓不是根据电梯原理建造的,吴邪一开始的思路就是错的。海底墓是由汪藏海主持修建的,这个人精明的很,他特别爱玩套路,非要把绝佳的好风水格局改成大凶格局,正是这一点让吴邪推翻了“电梯理论”。

  铁三角进入海底墓之后发现耳室是会变的,他们最后回到的地方根本不是原本进来入口。一开始,这么邪乎的场景确实把吴邪他们吓得不轻,后来吴邪用科学的方法破解了机关原理,他提出的就是“电梯理论”。

  “电梯理论”指的是,主墓室上边或者下边其实还多建造了一层,每到一定的时间段,多出来的那一层就会顶替原本的那一层建筑,身在其中的人根本感觉不到区别,除非足够细心。

image.png

  吴邪虽然没有张起灵那么强的战斗力,也不像胖子那样拥有丰富的倒斗经验,可他胜在家学渊源,头脑聪明上。本来,吴邪已经用电梯原理合理解释了他们面对的离奇现状。

  没想到汪藏海不按常理出牌,他在大吉的风水格局中破局做了一个大凶的布局,正是这一布局推翻了吴邪的电梯理论,吴邪才发现自己一开始想错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