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暴风眼》杨幂西装加身帅气十足,张彬彬很带感!
2019-06-11 17:08:51

  第25届上海电视节于6月10日已经拉开帷幕了,这次杨幂的新剧还亮相了这次的上海电视节。并且还发布了主题海报和剧照,国安局侦查科科长安静(杨幂饰),和国安部侦查员马尚(张彬彬饰),以及刘芮麟、施京生、易大千等饰演国安部战士也首次亮相。海报中的国安部的各位真的是又飒又酷,十分吸引眼球!

  这部剧名为《暴风眼》,是部都市反谍剧。该剧讲述了以安静和马尚为代表的国安人员,努力的侦破技术窃取案件,抽丝剥茧调查案件,保护国家稀有资源不被境外势力走私交易,捍卫祖国的利益与尊严的故事。

  这部剧的女主角安静由杨幂饰演,而男主角则由张彬彬饰演。从剧照来看,张彬彬不论是眼神,还是穿西装的样子,都十分的带感。《暴风眼》也是杨幂工作室嘉行传媒独家承制的,且剧中也有很多现下嘉行传媒的艺人,男主角就是其中一位。张彬彬近些年来的资源一直不错,自身演技也过硬,对于角色的掌控力也挺好,眼神动作都抓的很到位,很有观众缘!

  张彬彬在机缘巧合之下,参加了电视剧《微时代》演员的初挑选、面试、试戏,到最终被确定下来。这部剧也是杨幂首次担任制片人,也是由杨幂主演的剧。张彬彬在剧中虽然是个配角,但演技还比较不错,也可能是这次张彬彬给杨幂留下了不错的印象,同年,张彬彬就签约了嘉行传媒,由此正式进入演艺圈!

  近年来的张彬彬资源都挺不错的,从配角到如今的主角。之前在《微微一笑很倾城》中的KO师兄,虽然剧中的KO有些呆、神秘有些高冷的黑客,但寸头的形象,让张彬彬成为了不少人心中的那个KO。

image.png

  之后又在《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饰演为得一人心散尽寝殿美人的翼族二皇子离镜,却又因一念之差终失所爱留下永世遗憾。张彬彬的深情和渣,相互矛盾却又让人觉得有些可怜。

  之后张彬彬又先后和迪丽热巴林依晨合作了《秦时丽人明月心》、《小女花不弃》,剧中张彬彬担当男一号,给观众的印象就更加深刻了。每个角色的设定都不一样,但张彬彬又能演出角色的特点,张彬彬的可塑性还是十分强的。

  近年来,杨幂主演的剧,似乎口碑和收视都不如前几年了,尤其是刚刚收官的《筑梦情缘》,收视率一直都不是很理想,还被做了统计,再多平台收视率上来看,《筑梦情缘》都算是扑街了,只有在大结局时,收视率也才刚刚破1,还被说:算是湖南台目前唯一一部扑街剧!

image.png

  而这次杨幂合作自己旗下的艺人,《暴风眼》这部剧中杨幂饰演的是行动在第一线,聪慧直爽、身手不凡的国安局侦查科科长——安静!从剧照来看,杨幂这次的安静应该很有看头。且这部剧是当代都市国安题材的电视剧,时隔十年,梁振华(编剧)再次操刀当代谍战题材剧作,为《暴风眼》的品质保驾护航。

image.png

  且剧本很有真实性,为了这部剧编剧团队曾多次走访一线国家安全战线相关人士,进行调查研究,还反复的打磨剧本。且张彬彬和杨幂合作多次,两人的演技也都很不错,也不知这次的杨幂会不会再收获收视和口碑!且从曝光的剧照来看,杨幂和张彬彬也很有CP感,让人有些期待!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